wmworkshop31.JPG

W&M Workshop 咖啡工作室 焦糖布丁

 

 

wmworkshop01.JPG

一週僅營業三天的 W&M Workshop 位在捷運中山國小站步行五分鐘距離的巷弄裡, 就在趣旅館同棟建築物, 這棟建築物裡頭除了旅館還有幾間工作室看起來滿有趣, 可惜另一間我也很想去的方方三明治那陣子暫時歇業沒辦法一併探訪, 還好方方三明治九月又開始營業了, 再找時間去啦! :D 咖啡店裡沒有洗手間, 要上洗手間要到趣旅館裡借用

 

 

wmworkshop02.JPG

其實 W&M Workshop 之前開在東區Wotancraft裡的時候我有路過但沒時間進去, 後來搬家因為營業時間的關係一直沒機會, 終於來了!

 

 

wmworkshop03.JPG

那陣子我很想吃キーマカレー, 拜訪 W&M Workshop 前一晚研究半天最後選擇到椿珈琲吃咖哩當午餐, 就在附近很順路, 一時不察沒發現椿珈琲連休三天, , 只好先來原本下午才打算來的 W&M Workshop 喝咖啡... 還好 W&M Workshop 現在馬鈴薯蛋沙拉吐司正式加入販售品項, 至少可以讓我當午餐填肚子, 然後因為提早來咖啡店得以拍到空景, 因為一點半過後整間店就坐滿滿還有不少客人候位ing, 因禍得福啊~ 8) (照片是準備離開時拍的)

 

 

wmworkshop05.JPG

整體空間呈長型, 吧台櫃檯在最裡面

 

 

wmworkshop06.JPG

長排靠窗座位, 窗外是學校外圍的塗鴉牆, 座位底下有插座可用

 

 

wmworkshop07.JPG

 

 

wmworkshop08.JPG

 

 

wmworkshop09.JPG

Let Love Grow

 

 

wmworkshop10.JPG

W&M是一對雙胞胎兄弟, 關於他們的故事請直接到官方粉絲頁查看, 在此不轉述啦 ;)

 

 

wmworkshop11.JPG

櫃檯兼吧台與開放式廚房

 

 

wmworkshop12.JPG

目前這個咖啡工作室是使用東京 Passage Coffee 的豆子, 店裡主打手沖咖啡, 我喝單品咖啡或義式花式咖啡都是看那天心情, 所以目前還沒有喝到他們家手沖! 很巧的是那天在這裡遇到 Luce Workshop 闆娘, 她坐在我正隔壁, 看到我認出她後還嚇到 XD 闆娘跟我推薦說手沖好喝, 可惜我已經享用完甜點與咖啡差不多準備要離開了

 

 

wmworkshop13.JPG

 

 

wmworkshop14.JPG

 

 

wmworkshop15.JPG

 

 

wmworkshop16.JPG

Life’s hard

 

 

wmworkshop17.JPG

吧台前方有個小小投影牆, 牆側有可自取的水與餐巾紙

 

 

wmworkshop18.JPG

菜單 menu: 咖啡, 牛奶, , 甜點

 

之前有段日子與酸味合作販售酸味的當日甜點, 再之前曾和方方三明治合作販售方方的迷你三明治堡, 目前沒有合作的工作室, 不過 W&M Workshop 有自製甜點, 拜訪那天有提拉米蘇, 焦糖布丁, 還有鮮奶酪

 

 

wmworkshop19.JPG

窗邊可愛的小裝飾

 

 

wmworkshop20.JPG

ta-da! 我的午餐上桌囉~ 馬鈴薯蛋沙拉吐司 & espresso+巧克力&牛奶

 

 

wmworkshop21.JPG

espresso+巧克力&牛奶 180

 

 

wmworkshop22.JPG

espresso加牛奶與巧克力融合得很好, 巧克力與咖啡的苦和酸完美結合

 

 

wmworkshop23.JPG

馬鈴薯蛋沙拉吐司 100

 

 

wmworkshop24.JPG

 

 

wmworkshop25.JPG

 

 

wmworkshop26.JPG

 

 

wmworkshop27.JPG

馬鈴薯蛋沙拉本身滿好吃, 有小黃瓜的清脆還有紅蘿蔔, 馬鈴薯蛋沙拉沒有過多沙拉醬調味, 吐司上面抹層花生醬增加香氣與甜味, 只是吐司不知是不是酸種麵團, 合在一起有種像吃馬鈴薯沙拉淋點檸檬汁的酸氣, 我覺得單單馬鈴薯蛋沙拉是好吃的, 不過我沒有很愛帶酸味的吐司加在一起組合 ^^;;

 

 

wmworkshop28.JPG

焦糖布丁 100

 

 

wmworkshop29.JPG

 

 

wmworkshop30.JPG

焦糖液的焦苦味道很好

 

 

wmworkshop31.JPG

用湯匙挖下去那刻就知道這個布丁有多紮實啦!

 

焦糖布丁質地紮實卻很滑口, 感覺乳脂含量非常高, 讓我想起從前加拿大好友告訴我烤布蕾要好吃就是要用乳脂含量爆高的鮮奶油來做這件事, 每一口覺得熱量可能有一碗飯那麼高, 但因為很滑口, 化口感好, 加上好吃的焦糖液, 會忍不住再吃一口, 然後覺得罪惡自己又吃了一碗飯的熱量, 卻又忍不住再一口 XD 最後吃完一整個布丁不敢算自己到底攝取多少卡路里, 但身心靈的確獲得大滿足 lol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W&M Workshop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871225

TEL:

營業時間 noon-6pm

星期二至星期五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