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wei01.JPG
這位太太 雪花牛肉飯捲 & 起司拉麵辣炒年糕

zhewei02.JPG
那天去完日日蔗, 打算找個地方吃午餐, 沿著巷子一直走到底轉個小彎, 約莫五分鐘步行距離可以走到這位太太”, 走啊走的才發現原來這兩家就在華泰名品城外圍兩側, 若在outlet找不到想吃的, 走過來不用五分鐘, 不遠 :D 這位太太不是很大間, 廚房佔據約莫三分之一, 透明櫥窗可以看到廚房裡忙碌的模樣, 空間明亮但座位不多, 可能因為座位數少又或是有低消以及服務費, 外帶的不少

zhewei03.JPG
菜單 menu, 五月漲了一次價, 文內標示的都是調漲後的金額喔! 無論內用外帶都需要到櫃檯點餐結帳, 店內用餐限時90分鐘, 每人低消為一個品項, 酌收10%服務費

zhewei04.JPG
Ta-da! 午餐上桌啦~

zhewei05.JPG
起司拉麵辣炒年糕 160 附黃色醃蘿蔔片

zhewei06.JPG

zhewei07.JPG
年糕軟Q硬度適中

zhewei08.JPG
起司拉麵辣炒年糕對我來說口味偏淡, 可能因為我在家習慣把醬汁炒到近乎收乾程度, 所以外頭的辣炒年糕對我來說好像都淡了點 :P 還好麵條不會軟爛, 湯裡還有洋蔥的鮮甜, 依舊吃光光

zhewei09.JPG
雪花牛肉飯捲 140

zhewei10.JPG
現點現做的飯捲, 可以聞到麻油香, 海苔看起來油亮亮, 感覺不錯

zhewei11.JPG
飯捲好吃, 雖然和辣炒年糕一樣比較清淡, 但海苔麻油香氣足, 軟脆Q口感豐富, 牛肉該有的醬味也很夠, 不錯耶!

zhewei12.JPG
韓國切片泡菜 30 (招待), 內用客人不少, 因為在我之後來了一群客人要併桌, 店家麻煩我換位子, 覺得不好意思於是招待我一小份泡菜~ 泡菜很夠味, 是鹹酸味較重的, 配飯捲或辣炒年糕都很適合, 如果覺得料理口味太清淡, 建議大家可以點一份泡菜配著吃唷 ;)

zhewei13.JPG
這位太太在疫情嚴重時只有提供外帶, 想內用的朋友去之前先確認一下有沒有開放喔


這位太太 백식당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289
TEL:0963693080


#ellen在桃園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