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box09.jpg
自由溫室 菇菇炒蛋可頌

liberbox01.jpg
位於永安市場站附近的自由溫室是朋友的愛店, 營業時間長而且無休, 早上十一點開到半夜, 沒有限時, 有插座可用, 不少客人都是抱筆電待一整天, 常常滿座, 因此想要前往的話建議先訂位喔! 外觀看起來普通的自由溫室, 裡面空間滿大, 座位分成五區, 其中進入後右手邊靠窗這裡有個需要脫鞋的透明溫室區很是熱門, 另外一般座位靠牆邊有很多插座, 這兩區都坐滿客人我就沒有拍照囉

liberbox02.jpg
一進門的沙發區, 傍晚氣氛很不錯

liberbox03.jpg
長型吧台, 櫃檯就在蛋糕櫃上方, 點餐先結帳, 餐具與水自取,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沒有限時, 點餐加飲料可折20元

liberbox04.jpg
一般座位區左側還有個用門隔開的玻璃室空間, 因為有門隔開所以滿安靜, 不然自由溫室裡面音樂其實頗大聲, 尤其我們在等朋友時被安排暫時坐在角落位置剛好在音箱旁邊, 坐到有點頭疼 XD

liberbox05.jpg
玻璃室空間有一張七人座長桌(上圖), 窗邊有高腳椅座位(有客人, 沒拍), 最角落還有一張矮沙發(如圖), 這裡的氣氛讓我想起母校(大學)附近的咖啡廳, 很多都營業到半夜, 裝潢很相似

liberbox06.jpg
Ta-da! 我的下午茶上桌啦: 菇菇炒蛋可頌 & 荔枝奶蓋茶

liberbox07.jpg
荔枝奶蓋茶 150

liberbox08.jpg
上層是荔枝鹹奶蓋, 下層是伯爵茶, 因為有奶蓋的關係, 此款只能做冰飲~ 伯爵茶香夠濃, 奶蓋味道很好, 放久會自動融合在一起像奶茶, 不過想要風味有層次感的話, 還是要趁兩者是分開時快點享用

liberbox00.jpg
菇菇炒蛋可頌 150

liberbox10.jpg
鹹食有分單點或早午餐盤, 早午餐盤也有菇菇炒蛋不過是分開放而且還有附生菜沙拉, 因為我沒有很餓, 決定單點菇菇炒蛋可頌就好

liberbox11.jpg
可頌對半剖開後烤到非常酥脆

liberbox12.jpg
中間的菇菇炒蛋賣相實在好, 蛋看起來不會過熟或太乾, 綜合菇菇們提供豐富的菇味, 整體來說滿清爽, 鹹味來自中間那片乳酪

liberbox13.jpg
可頌非常酥脆, 咬到中間是滑嫩的炒蛋還有爽脆的菇菇, 調味清淡可口! 其實吃炒蛋我喜歡加蕃茄醬, 這個菇菇炒蛋可頌如果沒有那片乳酪的鹹味加持, 可能我就會衝去要蕃茄醬來加了吧 XD

自由溫室 liberbox coffee
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212
TEL:(02)8921-0047
營業時間 11a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