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chan10.jpg
鬧蟬咖啡 赤味噌旅人蛋糕 鹹焦糖花生軟餅乾 熱拿鐵

nowchan01.jpg
永和的鬧蟬烘豆工作室就在朋友家附近, 一直想去只是太遠, 還好後來鬧蟬在遼寧街開分店, 從捷運南京復興站一號出口走過來只要一分鐘, 距離我客運下車的台北大學站走路也僅500m左右, 隔一個街口便是之前常去的公園咖啡, 蠻便利的地點

nowchan02.jpg
以外帶為主, 店內有三張圓桌, 店外還設置一個座位空間

nowchan03.jpg

nowchan04.jpg
室內空間, 以木頭暖色調為主體

nowchan05.jpg

nowchan06.jpg
先拿menu然後找位子坐, 抵達時店內三桌都有客人, 店員問我是否介意坐戶外那桌? 如果不是因為下雨加上氣溫太低, 我應該會很高興 XD 但因為客滿沒辦法, 也只能坐外面了~ 只是原本想點的冰咖啡特調像是奶油冰滴或鳳梨特調之類都不敢點, 天氣太冷, 決定還是喝熱拿鐵

nowchan07.jpg
結果點完餐結好帳, 店員正製作我的拿鐵, 突然有一桌內用客人離開! 店員好心讓我換坐室內, 雖然最想喝的是冰特調, 因為拿鐵已經在做, 我也不好意思要求換飲料了 ^^” 一切都是命運啊~

nowchan08.jpg
甜點每天可能不同, 拜訪這天有: 茶香 罐布丁, 香草蘭姆可麗露, 赤味噌旅人蛋糕, 一顆提拉米蘇, 可可伯爵香緹生乳捲, 鹹焦糖花生軟餅乾, 榛果可可軟餅乾, 肉桂捲(威士忌焦糖醬)

nowchan09.jpg

nowchan10.jpg
Ta-da! 我的早餐上桌啦~

nowchan11.jpg
拿鐵 150

nowchan12.jpg
拿鐵很溫和, 微苦還有一點酸, 我不喜歡太苦太澀的拿鐵, 對我來說蠻順口

nowchan13.jpg
赤味噌旅人蛋糕 70

nowchan14.jpg

nowchan15.jpg
看得出來蛋糕很新鮮而且沒有冰過, 質地稍鬆散, 不會乾~ 蛋糕體奶油香氣明顯, 帶一咪咪赤味噌的鹹, 一開始赤味噌隱約不是很明顯, 但越嚼越有味道, 上面淋醬則是完全以赤味噌為主, 很鹹, 一定要和蛋糕一起吃 XD

nowchan16.jpg
鹹焦糖花生軟餅乾 50

nowchan17.jpg
餅乾沒有很大片, 上面用pretzel蝴蝶餅點綴

nowchan18.jpg

nowchan19.jpg
吃得到花生碎粒口感, 外層酥鬆裡面濕潤, 每一口都有濃濃的鹹焦糖與花生味道, 適合配飲料一起享用~ 與前一款相比各有特色, 風味層次的話我比較喜歡赤味噌旅人蛋糕的表現, 很耐吃 ;)

nowchan20.jpg

鬧蟬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36號
TEL:無
營業時間
平日 7:30am-6pm
週末 10:30am-6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