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聽表妹說有關鷹堡的事, 原來這家就是以前的溫哥堡啊!!
好久好久沒有吃這家餐廳的碳烤, 決定晚上就去探探~
爸媽也很樂意, 所以馬上成行 ^+++^



車子開入小巷中, 映入眼簾的是這個非常亮的簡單招牌
不禁讓人懷疑, 他們搬來這邊有比較好嗎..? =.=a



車子停好後, 走到巷底.. 哇! 好像居酒屋喔~~!
但又帶一點點南洋風.. 感覺似乎不賴! ;)

從外頭看不太清楚餐廳內部的樣子...

沒想到老闆還認得我爸媽... XD



餐廳內部簡單卻很舒適~!

老闆說, 空間跟以前的一樣大~
只是裝潢的關係, 感覺較寬敞 ;)

我個人覺得, 油煙比以往少很多~~!!
不過坐吧台位子的話應該跟以前一樣
隨時都有碳烤的油煙燻著整個人吧 XD



小菜之一, 滷到很入味又很軟的牛肚與牛腱



另兩個小菜是涼拌洋蔥與鹹花生米~



碳烤的佐料有兩種:
非常嗆的黃芥末, 還有非常辣的大蒜加醬油~



旁邊有沙拉吧隨你吃喔~~

生菜有6種, 還有目蓿芽.. 一共7種~
醬料有3種.. 感覺滿單調的.........
不過來這兒是要吃碳烤的~ 一點兒也不介意生菜種類不多!!
況且, 我只要有千島醬+花生粉就很滿足囉~ ^+++^



服務生會幫你盛湯... 這個是牛肉湯, 好好喝啊!
高湯味道超棒~ 牛肉非常軟!(肥=.=)
還有花生也煮的很爛, 整體感很棒唷~ ^^


服務生會過來問你有什麼東西不吃的
然後隨即安排料理.........

沒看到menu...

我以為是套餐$1200, 不過吃完才知道不是這樣算的



第一道上桌的就是令人口水直流的烤小羊排啦~

本來服務生已經準備要分盤了, 但我要求讓我照整盤的樣子
原本看她好像面有難色.. =.=||| 不過後來爽快答應
還說, 要去跟老闆說之後的菜要擺漂亮一些.... XD
(心裡OS: 問老闆...呃.. 可不要突然說抱歉禁止拍照啊.. ^^;;)

一整排羊排, 約有10塊~ (有3塊已經分給媽咪啦 XD)



我分到三塊羊排~!! 肉看起來還很生耶...



用手拿著吃的滋味才棒啊~~~~

雖然肉很生, 但沒有太多的羊騷味... 肉非常的嫩~!!
敢吃生一點的羊排的人絕對要試試看喔 ;)



第二道是美國牛排~ 滿滿滿滿的一大盤切片牛肉耶~!!



我分到這麼多! omg.. 好多肉啊 =.=

看起來也是很生, 對吧? 但不愧是美國牛肉, 超嫩!
難怪表妹會說鷹堡的牛排很讚....... ^^

肉類真的都很嫩... 不會烤得太焦! 原味就很好吃囉~



第三道是烤圓鱈下巴~



超級肥, 超多油脂的魚下巴啊~! @@

前面兩種肉類已經讓我很撐了, 還繼續吃這樣油的東西..
為了不浪費, 我還是吃光光...... XD
說實在的, 味道的確不錯! 可是小膩..... /_\



服務生建議來一盤水煮青菜, 今晚是A菜

嗯, 水煮後拌紅油蔥酥.. 好香耶 ;)
去除了一些油膩的感覺, 不賴~



飯後甜點是兩片西瓜~





餐後飲料沒有冰的, 只有熱的咖啡或紅茶!
現煮咖啡聽說很濃, 不錯喝...
但我還是喜歡飯後喝紅茶+牛奶啦 ;)


整個餐廳可容納約40人~
昨天是星期二, 卻是爆滿的!!
非常建議想去的朋友們打電話訂位 ;)

用餐期間, 服務生的動作非常迅速, 而且眼力超好!
只要有人吃完, 馬上過來收盤再換上新餐具~
水沒了, 馬上加! 連花生米還剩半盤還會問要不要再添滿..

或許是因為整個餐廳不大, 卻有4-5個服務生在做事
所以服務算是很周到吧 :D

結帳時才發現, 原來不是用套餐的方法算喔...? @@

羊排 = $1100
牛排 = $1000
鱈魚 = $300 x3 = $900
小菜 = $150

加上服務費, 總金額為$3450, 平均一人$1150

海鮮其實可以選擇:
冰魚, 鱈魚, 透抽...etc 價格都不一樣

整體而言, 整個羊排的價錢大概和西餐廳差不多, 不能算貴!
牛排的價格如果以整塊牛排算大概也是差不多~
唯一我覺得貴的是圓鱈下巴~ 因為當時我吃不太下...
要是知道是分開算的, 我大概就不會點它了吧! ^^;;;


鷹堡 Eagle Castle
桃園市新埔五街76號
TEL:(03)356-0322, 356-03525
(星期一公休喔)

它就位於Jaguar show room的旁邊巷子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