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前2個星期在電視上看到非凡大探索介紹網購名店(宅配票選)
其中吸引我注意的除了牛角外, 非這家四方屋的手工吐司莫屬!

精選食材, 內容豐富又養生, 電視上看來軟綿綿的樣子, 好想試啊~
上網站看了一下, 滿$1000免運費! 而且據說接單後兩天就可收到!
於是興沖沖的傳訂購單過去.....

店家打電話來道歉, 說是交期要2個星期!! omg.. 怎麼會這樣?
網站上說2天啊? 他說沒辦法, 昨晚電視上一播出, 訂單變超多的!

有沒有看過日本綜藝節目"拯救貧窮大作戰"? 不知怎的, 現在這種情況
總是讓我想起節目最後, 主持人再播出上一集拯救過的店家時所說的:
"播出隔天後, 盛況空前....." XD

雖然店家一直在說抱歉, 不過該問的還是要問清楚~ 而且已經決定要訂
不急在一時收到嘛 ^^ 所以何時能寄呢? 店家說: 2個星期! 如果我週末
能收貨, 那星期六幫我做, 星期日讓我收到! 想想, 那也 okay, 就等吧!

(聽說現在訂的話要等快1個月了..... 恐怖!)

等了2個星期, 週日早上10點鐘, 宅配就將它送到!



初鹿牧場紙箱: 吐司裡加的是初鹿鮮乳, 店家也有在賣初鹿鮮乳喔! ;)



打開紙箱看到的是吐司和簡單漂亮的紙袋子~ 每條吐司附送一個紙袋



這次訂了3種吐司(左至右): 十穀吐司/鮮奶吐司/十穀吐司加有機葡萄

咦? 我記得還有訂奶酥麵包啊? 奶酥麵包照片看起來超讚的! 怎麼沒送??
上網站看才知道, 吐司的訂購因為太熱門, 目前店家只接吐司訂單..

好可惜喔~ 好想要吃奶酥麵包啊! 難怪宅配打電話給我時, 說是$900
我記得要$1270左右啊? 原來是少送了奶酥麵包! 不過店家很nice的
沒有再加收我運費$90耶 XD



吐司可以選擇要切薄片或者是厚片, 兩種厚度


從旁邊看厚度的差別



三種吐司的表面



我最想要試的是這款十穀吐司加有機葡萄! 看起來葡萄乾不多
但那是最邊邊的關係~ 越往中間, 葡萄乾會越多喔... :D



十穀吐司無論有沒有加有機葡萄乾, 都包含了以下特選十一種穀類:
紅薏仁/白薏仁/小薏仁/蕎麥/黑糯米/燕麥/小米/麥片高梁/小麥/糙米

嘗起來味道香甜, 營養健康! 有點像藍莓吐司~ 淡淡香味, 越嚼越有味~



葡萄乾則是來自阿根廷的100%天然有機紅葡萄乾~ 來源介紹可上官網看
因國內還找不到這樣子的有機葡萄乾, 因此採用進口的~ 葡萄乾大又飽滿
很好吃喔~ (店家也有在單賣這個有機葡萄乾)



鮮奶土司, 漂亮的米白色


想要表現出吐司剛做好拔開的那種牽絲模樣, 可惜這不是剛烤好的 ^^;;
但還好, 拔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吐司很有彈性~! 應該不錯吃!

可嘗到些許奶味, 還滿香濃的! 吐司鬆軟還不賴~ 只是我喜歡十穀較甚



本次品嘗吐司方法: 除了直接吃, 烤來吃, 配奶油果醬花生醬來吃以外
還可以夾黑芝麻醬吃, 好吃又營養喔~



十穀吐司(含有機葡萄乾)稍烤過後, 均勻抹上厚厚的一層甜味黑芝麻醬


原本吐司已經有很多穀類在裡頭, 再加上黑芝麻, 營養豐富又美味 :)


咬幾口的剖面照片... 看起來很好吃吧? 嘿嘿.... :D


就吐司而言, 有點貴! 鮮奶吐司$130, 十穀吐司$180, 含葡萄乾加$50!
(十穀吐司加有機葡萄 $230) 比起家附近麵包店的吐司, 實在貴不少~
不過食材用得還不錯, 吃起來安心就好 :P

只是因為宅配不能讓我們在第一時間嘗到剛出爐的吐司, 實在可惜 >.<
我想剛烤好的時候一定更好吃!

多方考量後, 如果要我選擇, 我應該會直接在附近的麵包店購買吐司就好
如果要訂購... 或許當天自己去領取, 不麻煩宅配隔天運送會更妥當~ :p



四方屋 健康土司烘焙屋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5號
TEL:(02)2367-6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