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稍早看見晴西餐廳的介紹時, 被這家很像家庭式餐廳的小店所吸引!
這種店家會有好吃的餐點嗎?! 怎麼很多人都推薦他們家的餐點呢?

看起來跟 The Diner 小類似, 卻是早已存在台北市巷弄間的小店
這種餐廳, 非一訪不可! 於是跟學弟和朋友相約星期五聚餐



招牌上寫著"晴西餐坊"而非"晴西餐廳", 不知是否改過名字?
照片是店家要關門時才拍的, 沒錯, 我們又是最後一桌離開 XD

因為店家位在小巷子裡, 停車非常不便! 所幸我的車子非常迷你
剛好斜對面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停車, 今天是我的 lucky day!



店裡裝潢果真名不虛傳的簡單, 十足家庭式餐廳的模樣, 連桌椅都是
令人懷疑這種店家的餐點會好吃嗎? 不試還真不知道!

我們到的時候店內是滿座的狀態, 等了約莫10分鐘才有位子....
看來生意非常好! 陸續還有人進進出出



右邊整面牆的塗鴉或許是店內最大的裝飾! 特色滿滿



菜單自取, 點餐要到櫃台點~ 看到滿滿的菜單頭就大! 好像都很好吃
真想每一種都試試看啊~!! 但學弟剛剛還在公司嗑餅乾嗑到飽...
另一個朋友也不是太餓, 這不就破壞了我狂點的計劃嗎? :P

不管不管, 還是照點我想點的菜 ^+++^

他們家的菜色跟 The Diner 小像, 也是有早餐盤/omelette/漢堡/
三明治/墨西哥料理(Fajita, Enchilada.etc)/義大利麵/沙拉/晚餐盤
種類選擇很多! 我看如果想要全部吃一遍, 需要來訪很多次 XD


等了大概10分鐘, 餐點就一一送來~ 速度真快!!



我的招牌三明治(G'day Club Sandwich) $220


Club Sandwich 一向是我最愛的三明治之一, 因為有培根還有美乃滋


他們家的 Club Sandwich 剛剛好符合我心中好吃三明治的模樣~
有烤的酥脆的麵包, 香脆又不會太硬或過焦的培根, 半熟的蛋, 生菜
美乃滋, 蕃茄片~ 整體口感只能說是太合我了! 而且份量不小喔 :)


因為我太喜歡吃 Club Sandwich 了, 下次我還會再點! 相較之下
他們家的三明治似乎比 The Diner 的好吃一點點...


還算酥脆的薯條, 還是 Gusto 的薯條最得我心啦 ;)



朋友原本要點大起司培根牛肉漢堡, 可惜賣完了! 改點牛肉安吉拉達


Beef Enchiladas $230, 非常大捲, 一共有2捲~ 上面起士和 Sour Cream
很誘人, 味道很香, 不知內餡是否會讓人失望? (之前在某墨西哥餐廳
吃到的牛肉捲餅實在是慘到不行! 害我對台灣的墨西哥菜都喪失信心 /_\)


滿滿的生菜和牛肉醬, 似乎不錯吃的樣子? 嘗了一口.. 好辣! 真辣~
除了辣以外, 它的味道算是很不錯的了! 比以前嘗到的好吃幾百倍



烤馬鈴薯 $80, 濃濃奶油和培根香味撲鼻, 馬鈴薯比我想的還要大些~
看那鋪滿整個馬鈴薯的起士和溶化奶油, 是不是很誘人呢? ;)


挖一口, 超香的! 馬鈴薯很鬆軟綿密, 配上奶油和培根真是太美味了



水牛城辣雞翅 $180, 有四隻雞翅


味道其實很不錯! 但跟其它餐點比較起來, 似乎又貴了一點點



非常推薦的巧克力蛋糕(布朗尼 Brownie) $90, 不小份喔!


布朗尼有加熱過, 溫熱口感配上溶化巧克力醬, 單吃蛋糕已頗美味的了
雖然布朗尼不夠濕潤, 偏硬一些, 但最上層顏色較深的地方口感脆脆的
搭配起來卻又很好


附送兩球十分香濃的香草冰淇淋


溫熱的布朗尼跟冰淇淋一起入嘴, 冰冰熱熱口感, 牙齒不禁顫抖起來
果然是絕配啊~ 不會甜膩, 一口接一口, 竟把它給嗑光了 =.=


對了, 飲料餐具自取, 書櫃架上的書報雜誌都可取閱! 還有紅茶 或 咖啡
只需付 $50 可一直續杯, 滿划算的哩~


今天的餐點都很好吃, 好吃到還要再訪! :) 果然小店還是有好店的
如果服務生能再和藹可親些, 不要讓人有距離感, 一定可以為店家加分


後記:
朋友在點餐時出了小錯, 不知是否因為這樣, 服務生有九成是臭臉對待
餐點送上桌時, 其中一個女服務生還會小摔盤! 雖然或許朋友有錯在先
雖然我們默默接受, 不過我不覺得這是服務生應有的態度...

學弟開玩笑說第三道開始都被加料了, 我相信店家不會允許這種事發生
這麼好吃的餐點, 如果被加料讓顧客吃到拉肚子或得病, 那就太可惜了


今日用餐金額: $800 (平均每人$267)


G'day Cafe 晴西餐廳
台北市興安街180號
TEL:(02)2717-5927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am - 10:00pm
假日 10:00am - 5:00pm
p.s. 每月最後一星期的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