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很想很想嘗嘗看焦糖蘋果, 可是沒機會去師大夜市買卡若魔法美式焦糖蘋果
恰巧聖誕節前在網上亂晃看有沒有聖誕大餐可以宅配時, 瞄到黑喵宅配有
焦糖蘋果~! 這家 Apple Love 的網站做得很可愛, 焦糖蘋果本身照片很美
買來當 Xmas 裝飾一定很有氣氛! (跟卡若應該是不同家的)

Xmas 的前一個星期拉同事跟我一起訂蘋果, 想要湊到6盒免郵的優惠~
可惜最近訂單太多, 店家說原本2天就可宅配的蘋果, 竟要等一個星期?!
Xmas 都過了啦!! /_\ 對它灰心喪意, 決定不訂了, 改天再說!

新年都過了, 某天提說想要訂奶油飛甜甜的時候, 某同事蹦出一句:
"蘋果不訂了喔?" 讓我嚇到.. 真的要訂? 我以為那只是為了應景啊! XD
在詢問幾個同事後, 大家的意願頗高, 於是我們就開團了

謝謝大家踴躍的購買, 最後竟湊到9盒(54個蘋果), 實在是太恐怖了!

Apple Love 一共有14種口味~ 我們除了卡滋蝴蝶餅沒人選外, 其它都有!
巧克綜合果/雙色巧克力戀/棉花巧克米/花心巧克情/花心白巧克最受歡迎



黑喵送來的一大一小箱產品



可愛的粉嫩紙盒, 盒子比想像中的大一點



今日戰利品一共有9盒, 真是恐怖!



紙盒可以這樣組合, 提拿方便~ 中間有愛心實在可愛!

店家要求最好是以三的倍數出貨, 裝箱較方便~ 所以我們湊了9盒!!
原本我想要買多一點, 不過大家選好後的餘數只有5, 所以我只買5個 ;)

在分裝箱時看到蘋果, 真小! 比想像中的小.. 可是有可可球之類的蘋果
看起來就特大顆~ 因為外頭裹的料比較大吧? 呵呵...

以下這些是我沒買的口味, 包裝未拆, 僅供參考!



魔力炫彩球



繽紛巧克樂



水蜜桃心心



QQ熊軟糖(這個做錯了.. 應該只有焦糖然後黏上QQ熊
可是店家又多沾了巧克米... =.= 看起來太花俏了點)



魔力可可球



OREO 星球



水蜜桃心心的近拍~ 就是青蘋果裹焦糖後外頭再黏上水蜜桃軟糖



這些是我買的 XD 一共有五種口味



蜂蜜杏仁麥片(拆開後的照片待補)



雙色巧克戀(拆開後的照片待補)



花心巧克情

基本上花心巧克情跟花心白巧克/巧克綜合果/鹹酥脆花生
幾乎一樣! 花心白巧克力是用白色巧克力而不是黑巧克力
巧克綜合果多了杏仁/核桃等乾果類, 而不是純粹只有花生
鹹酥花生只是少了上面的巧克力淋醬

除此以外, 這幾款長的一模一樣 ;)



棉花巧克米(拆開後的照片待補)


迫不及待想要切一個來試~ 當然如果有人想拿一整隻直接啃也是可以!



第一個下手的目標是花心巧克力情! 在我印象裡, 鹹酥的花生米
和甜Q的焦糖是絕配~ 再加上微酸的青蘋果, 一定很好吃的感覺 ;)



青蘋果很新鮮, 看不出有什麼碰撞, 品質似乎不差



切成6片後開始品嘗.. 第一口: 好甜->好香->好酸~~~~~~~~!!! ~_~"
青蘋果比我想像的要酸非常多! 可能是第一口嘗到的是焦糖的甜, 所以更突顯
青蘋果的酸! 不過這樣的搭配又酸又甜的滋味, 還不賴~ 尤其青蘋果頗青脆的!
焦糖不會太甜, 有QQ的口感, 加上有香酥花生的加持, 整體味道不錯


同事們覺得乾果類比巧克米之類的好吃許多, 大概是鹹甜酸奇妙組合的關係
不至於讓人感到太單調!

焦糖蘋果拆包裝前看起來賣相實在不佳, 但拆開包裝後倒覺得很不錯
至少沒在運送期間撞爛了或者是料掉光了 :P (phew.. 好險!)

Apple Love 的焦糖蘋果不論單價, 一盒6個價格$390 (平均一個$65)
以尺寸來說, 小貴~ 不過他們家的焦糖挺香的, 整體品質還不錯囉!

沒吃過卡若魔法美式焦糖蘋果, 無從比較~ 這可是我的焦糖蘋果初體驗哩!


Apple Love 美式焦糖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