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4

祥鈺飽餐一頓後走出餐廳, 炙熱的天氣讓我們拋開再吃的慾望
只想要找個地方吃點涼的! 從緬甸街頭逛到尾又繞回來, 對很多
店家賣的泰式/雲南/緬甸/越南小吃都感到有興趣, 只是吃不下~
最後選定來到這間金龍餐飲室, 最主要是因為它的名字, 跟我們
頭兒的名字一樣 XD



這間餐飲室位在一排小吃店的邊邊, 斜對面是剛剛用午餐的地方
沒有冷氣,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點一份冰品來消暑

金龍餐飲室有賣餐點, 吸引我們目光的是牆上菜單裡的印度奶茶
還有印度冰, 實在好奇! 加上價格不是太貴, 冰品大概都$30-$40
挺平價的 =) 所以我們決定駐足享用一番

同事點了杯冰的印度奶茶, 我當然是選擇印度冰囉 ^+++^

和我們同時到的還有另外兩桌客人, 或許因為一陣忙亂, 店家把
我的冰給漏掉了 T.T 還好提醒後不需等5分鐘就有得吃






同事點的冰印度奶茶, 冰給得很多,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 一下子
就溶化完畢 XD 味道挺香濃的, 我記得一杯500cc大概是$30



印度冰不小杯, 是用啤酒杯裝的喔~ 這份冰大約是$45

所謂印度冰, 同事稍微跟我解釋了一下, 不過據他所言, 這家店
做的冰並不是他們在馬來西亞吃到的那種樣子~ 我沒在馬來西亞
吃過印度冰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我的感想是它跟泰式的摩摩喳喳
真像呀! 裡頭有西米還有粉條之類的, 再加上雪糕及葡萄乾果類
除了沒有菠蘿蜜/阿達子/綠豆沙, 多了雪糕和香料外, 滿像的 ;)



特點在於雪糕



攪一攪再吃~ 粉條類似洋菜凍, 口感較硬, 加了葡萄乾味道不錯
唯一缺點是太奶了點, 無法止渴消暑啊 ^^;;


算是下午茶的點心時間, 兩人花費$75


金龍餐飲室
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40號
TEL:(02)2945-3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