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6

在新光三越逛整個下午, 等待晚餐時間吃 Gordon Biersch(GB)
消磨時間的好去處之一便是地下室的超市(雖然不是很大)

路過美食街許多攤位都有試吃之類的, 怕吃完一圈就飽了, 所以
我和傑美小姐很克制的盡量不要被誘惑~ 突然我們被一陣撲鼻
而來的奶油香味給吸引, 原來是 Mini One 剛出爐的迷你可頌!

Mini One 櫃上可試吃切小塊的可頌和起士蛋糕, 聽說起士蛋糕
口味也不錯, 但較能吸引我的還是剛烤出爐的迷你可頌, 有原味
還有巧克力口味, 奶油味超香, 好誘人啊

忍不住我和傑美小姐各買了一些



很可愛的提袋, Mini One 的產品販售方式正如提袋上圖案所示
是用秤的! 100g, 200g, 看你想要買多少就秤多少, 價格大約
在每100g $50-$70間


 
不同重量用不同袋子裝, 左邊是可愛的100g紙袋, 適合一人獨享
而右邊是大一點的紙袋, 可裝100g-300g的份量



因為弟較愛吃巧克力, 所以原味我買了100g, 巧克力買200g :)


 
原味迷你可頌和巧克力迷你可頌都很可愛, 我覺得我會喜歡原味
但沒想到反而是他們家的巧克力口味較令人驚豔啊
(GB 光線沒有很好所以拍得很灰暗, 沒辦法, 太想試吃了 XD)



如果冷掉了, 回家可以稍微再烤一下下吃會更好吃



很迷你的尺寸



可頌看起來油亮亮, 最愛外面那層帶有甜味的薄薄糖衣



外面很酥, 裡面不會乾硬, 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油, 好吃



巧克力的也是很迷你 ^^ 通常一口可解決一個



感覺層次也很多, 但驚豔的不只是可頌本身, 而是裡頭的驚喜



巧克力可頌帶有淡淡的巧克力香味



討喜的地方是裡頭有包巧克力餡呢! 軟軟微苦的巧克力餡好好吃
除了可頌麵包本身的酥脆是優點以外, 這餡可加分不少喔

雖然算起來一個小小的可頌就要近 $10, 但是我想很多人應該會
跟我一樣, 聞到味道就會情不自禁想要掏腰包買一些來嘗嘗 XD
他們家的可頌剛出爐時非常好吃, 帶回家冷掉後口感會變差許多
所以還是適合當場吃最美味囉!


Mini One 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A11館B2)
TEL:(02)2723-1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