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今日蜜麻花想很久了, 以前在公司上班時, 同事們對它不感興趣
一個原因是怕太黏牙, 另外一個原因則是宅配要等上兩個月才會寄來
所以興趣缺缺

最近不知為何超想吃甜蜜蜜的蜜麻花, momoko好像跟我有心電感應
她跟我借拍立得, 到機場前繞過來跟我拿相機, 從台中帶了名產給我
竟然就是今日蜜麻花, 真是太太太感謝啦 ^+++^



目前店家已不接受宅配, 只開放自取, 想訂購的人可能要請人代購囉



三種口味, 除了招牌蜜麻花以外, 還有花生香片杏仁香片



今日蜜麻花是招牌, 許多人嫌它太黏牙, 待我試試看



一包裡約有八個蜜麻花, 因為店家是稱重包裝, 並不是每個麻花都是
同樣大小所以每包數量有別! 蜜麻花個別包裝, 有的很完整, 有的呢
稍微破碎了點, 但不減它的美味, 唯獨不要放到溫度太高的地方以免
蜜糖溶到黏呼呼的程度, 會影響口感喔



聞起來很像沙其瑪, 看起來也像極了放大版的沙其瑪, 感覺得到蜜糖
正在呼喚著我



外軟內酥, 麥芽糖甜而不膩, 小黏牙卻不會太誇張, 帶點白芝麻香氣
好吃啊!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甜, 可是我覺得不算太甜, 一次吃了五個
因為太對我的味兒了, 超愛 :)))



花生香片杏仁香片外貌很像, 差別只在花生和杏仁的不同, 媽媽把
杏仁香片送去給外婆品嘗所以沒吃到, 家裡留了花生香片



比十元銅板稍大的小方塊, 滿滿花生粒, 可惜沒有蜜麻花來得吸引我



花生香片也很酥脆, 但口感沒有蜜麻花那般香酥脆, 花生滿多的關係
所以咬起來很香, 麥芽糖較不黏牙, 整體感不錯, 是個配茶的好點心
缺點是香片不是個別包裝, 所以打開後盡早吃完以免受潮口感變差囉

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甜蜜蜜小黏牙的蜜麻花, 一次吃完一包還不過癮
下次誰去台中時記得幫我多帶幾包回來嘿! XD


訂購資料
蜜麻花 自取$80 宅配$95
杏仁香片 自取$100 宅配$110
百香巧果 自取$70 宅配$85
花生香片 自取$70 宅配$80
白芝麻香片 自取$70 宅配$80
黑芝麻香片 自取$70 宅配$80

宅配價含運費, 需訂購20包以上


今日蜜麻花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七巷12號(中興街173號巷口)
TEL:(04)2305-2099

營業時間: 2pm-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