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新奇味小館是鼎泰豐點心房師傅出來開的, 離我現在住的地方
走路不到1分鐘路程, 離教室走路5分鐘, 中午偶爾和同學來這用餐



巷內小店, 門口旁有師傅在手工製作點心, 大部份的蒸餃是現製的



店裡供應除了點心以外, 也有飯麵熱炒等等, 對我來說最吸引我的
當然是點心類囉, 午餐決定試試小籠包還有菜肉蒸餃



除了提供熱茶, 也有冰茶, 更重要的是有冰冬瓜茶隨你喝耶 :)



醡醬麵 $70, 份量看起來不少, 醡醬味道還可以, 可惜那麵條煮得
有點過爛了點, 口感不是很好



炒青菜 $90, 味道清淡, 所幸不會太油



小籠包 10個 $110, 和知名湯包餐廳相比, 價格便宜許多



看起來湯汁飽滿, 而且今天這籠沒有破皮的情形, 賣相不錯



可以看出小籠包湯汁不少吧? ;)



皮稍稍厚了一點, 但湯汁非常的濃郁, 可惜肉沒有什麼咬勁且少了
肉的鮮美(湯汁太濃的緣故), 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說, 算是十分值得



菜肉蒸餃 10個 $130, 大大的蒸餃透出青綠色彩, 皺折挺美的



各個蒸餃都很飽滿, 讓人對它多了份期待






沒有什麼肉, 不過菜餡味道極好, 鹹淡適中, 再沾點醋吃更美味

小籠包和蒸餃是現包現蒸的, 因此需要點時間, 以他們家價位來說
以今天吃到的菜的品質來論的話, 熱炒還有飯麵等等價位高了一點
尤其和小籠包蒸餃們相比較, 硬是讓點心類產品明顯大勝其它餐點
所以我想下次來這兒還是會吃點心為主吧, 不過其它熱炒也挺讓人
感到有興趣的(像我的最愛-鳳梨蝦球), 有機會再試試看囉


新奇味小館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6巷4號
TEL:(02)2777-277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1:30am-2:00pm, 5:00p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