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台灣後拜訪過不少美式餐廳, 也吃了許多台灣本土的美式brunch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双聖的美式早餐比較符合我記憶中熟悉的味道

其實双聖美式早餐價格不貴, 跟多倫多和蒙特婁一些常去的餐廳相比
差不了多少, 甚至還要便宜些, 像双聖豪華早餐是最貴的一道 $250
但是內容很豐富, 有鬆餅/法式吐司/火腿or培根or香腸/蛋/飲料等等
法國吐司$150 法式吐司/薯餅/炒蛋/香腸, Omelette$220, 火腿堡
或三明治皆為$210, 另外單點鬆餅$150, 選擇不少

咖啡可以一直續杯

法國吐司$150, 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炒蛋半熟, 滑嫩口感很棒

薯餅沒有炸過頭, 和麥當當的很像 XD

双聖豪華早餐$250, 想吃鬆餅又想吃法式吐司的話就點個豪華早餐吧

兩顆蛋可以任選作法, 在台灣不敢吃太生的蛋, 要求兩面要煎熟但是
蛋黃還是要半熟就好, 服務生送來時覺得蛋看起來有點過熟了, 不過
熟度其實剛剛好, 切開時裡頭蛋黃還會流出來哩

敢吃生一點的蛋可以跟我朋友一樣點個 sunny-side-up 吧

通常我喜歡吃煎的酥脆的培根, 偶爾想吃香腸, 双聖的香腸味道不錯
咬下去還有汁哩

法式吐司, 蛋味明顯, 不會煎得過乾

鬆餅

奶油抹在鬆餅或法式吐司上都超讚的! 奶油像鮮奶油口感, 但味道較
鮮奶油來得濃些, 吃多了也不膩, 鬆餅和法式吐司送來時趕快抹一些
讓熱度將奶油均勻的散佈鬆餅和法式吐司每個角落, 好香啊

美式鬆餅還滿有彈性的, 微甜, 口感很好

當然要加點楓糖在鬆餅和法式吐司上才好吃啊 ^^
双聖的美式早餐喚起了回憶, 突然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 豐盛的早餐
美味可口, 一時之間有了錯亂, 還以為自己仍在加拿大 :P
------------------------------------------------
資料更新:
仁愛圓環店24hr營業, 早餐供應時間為5am到11am, 謝謝網友糾正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双聖的美式早餐比較符合我記憶中熟悉的味道

其實双聖美式早餐價格不貴, 跟多倫多和蒙特婁一些常去的餐廳相比
差不了多少, 甚至還要便宜些, 像双聖豪華早餐是最貴的一道 $250
但是內容很豐富, 有鬆餅/法式吐司/火腿or培根or香腸/蛋/飲料等等
法國吐司$150 法式吐司/薯餅/炒蛋/香腸, Omelette$220, 火腿堡
或三明治皆為$210, 另外單點鬆餅$150, 選擇不少

咖啡可以一直續杯

法國吐司$150, 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炒蛋半熟, 滑嫩口感很棒

薯餅沒有炸過頭, 和麥當當的很像 XD

双聖豪華早餐$250, 想吃鬆餅又想吃法式吐司的話就點個豪華早餐吧

兩顆蛋可以任選作法, 在台灣不敢吃太生的蛋, 要求兩面要煎熟但是
蛋黃還是要半熟就好, 服務生送來時覺得蛋看起來有點過熟了, 不過
熟度其實剛剛好, 切開時裡頭蛋黃還會流出來哩

敢吃生一點的蛋可以跟我朋友一樣點個 sunny-side-up 吧

通常我喜歡吃煎的酥脆的培根, 偶爾想吃香腸, 双聖的香腸味道不錯
咬下去還有汁哩

法式吐司, 蛋味明顯, 不會煎得過乾

鬆餅

奶油抹在鬆餅或法式吐司上都超讚的! 奶油像鮮奶油口感, 但味道較
鮮奶油來得濃些, 吃多了也不膩, 鬆餅和法式吐司送來時趕快抹一些
讓熱度將奶油均勻的散佈鬆餅和法式吐司每個角落, 好香啊

美式鬆餅還滿有彈性的, 微甜, 口感很好

當然要加點楓糖在鬆餅和法式吐司上才好吃啊 ^^
双聖的美式早餐喚起了回憶, 突然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 豐盛的早餐
美味可口, 一時之間有了錯亂, 還以為自己仍在加拿大 :P
------------------------------------------------
資料更新:
仁愛圓環店24hr營業, 早餐供應時間為5am到11am, 謝謝網友糾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