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風情是媽媽的朋友介紹的, 媽媽和朋友來過幾次吃正餐或是下午茶
聽說都還不錯, 今天終於有機會當小跟班來這兒走走, 可惜我們今天只
點了些點心甜點, 並沒有試到正餐, 而且還踩到地雷 =.=



香草風情在八德市滿偏僻的地帶, 獨棟住家一樣的建築物, 看起來普普
沒什麼特別的, 路兩旁大多可停車, 店的正對面有店家專屬停車場可用



如果只是路過這裡, 我有可能不會踏入店裡, 因為看起來實在有點普通
雖然名字取得還不錯



店裡木造裝璜, 很鄉村風



優點是空間很寬廣, 不會覺得擁擠

我們坐在靠窗位子, View很不錯, 看出去就是一大片草原還有不少植物
整個讓人覺得很放鬆, 店內還有 VIP室可以讓團體用, 戶外也有用餐區
佔地很廣, 整間店的用餐區大約可容納50人左右



還沒點餐, 服務生先送一壺冰水, 滿滿香草味還會回甘, 挺不錯

香草風情的餐點看起來都滿好吃的樣子, 價格和一般景觀餐廳相差不遠
主要是香草料理, 不過今天我們只是來用下午茶, 蛋糕甜點$40到$60
不貴, 想點幾樣來試試, 最後決定點香檸蛋白蛋糕還有焦糖烤布蕾



純釀有機玫瑰蜜 冰/熱 $180
店家自產100%無農藥食用栽培玫瑰加上冰糖釀製, 無加人工香料

可以點冰的或熱的, 我選擇熱的, 玫瑰蜜味道非常香醇, 喝起來很順口
店內也有在販售自家栽培的乾燥玫瑰花可買回家泡花茶



薯條真是地雷, 這樣一份要$80還是$100, 我以為最起碼是用小籃子裝
沒想到小小一盤很單薄, 真是傻眼了我...

好吧, 薯條可能是完全店家自製, 可能是用新鮮馬鈴薯, 可能是手工切
但無論怎樣, 這樣一份不及麥當當1/3份量的薯條卻要3倍價, 更不用說
POSH同價位薯條是多麼大份還搭配蜂蜜芥末或起士醬, 以後不會再點



香檸蛋白蛋糕 $40, 大概是1/6的6吋蛋糕大小



淡淡微酸檸檬香氣的海綿蛋糕, 只用蛋白所以沒有一般蛋糕的濃郁蛋香
還算清爽, 至少塊頭比我想像的大



焦糖烤布蕾 $45, 算是小地雷



點這個時跟服務生確認是不是上面加了糖再去烤的烤布蕾, 服務生說是
不過他沒有告訴我, 這是奶酪去烤的 =.=



味道嘛, 一般鮮奶酪上面烤了層糖衣, 大概就是那樣



媽媽點了每次來都會點的海鮮比薩, 這個就可以推薦給大家啦, 果然
還是應該點媽媽她們常點的東西才對,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狂踩地雷



不是很大的pizza約是6-8吋大小, 料不算少, 薄脆餅皮



餅皮很薄很薄, 整體口感還不錯, 一個好像$220左右, 算好吃的了



戶外的景觀, 有一區種了滿滿花, 可惜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造景設計



看到層層花草嗎? 這區的花最多, 另外右手邊有個溫室種了香草



後面一大片草皮, 我記得可以帶狗進來, 讓小朋友在這兒玩感覺也不錯



再來欣賞一些園裡種的花的照片吧!





























我覺得玫瑰蜜我滿喜歡的, 海鮮比薩表現不錯, 其它甜點就很普普通通
但甜點價位不貴, 所以還可以接受, 唯獨那盤薯條... =.=


香草風情
桃園縣八德市忠勇北街199號
TEL:(03)361-8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