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間餐廳一點也不熟, 甚至在這之前沒有聽過它, 會和朋友來這
聚餐, 單純只是為了和朋友聚餐, 而湊巧另一位朋友來過而且推薦它
於是我加入了中午的飯局, 然後被菜的份量和價格給嚇到了 =.=



翠滿園位在延吉街上, 卻是很路底的地方, 不難找但也不好找, 店裡
位子不算很多, 滿有自我風格, 是間老式中餐廳



牆上的菜單, 價位嚇人吧? 哈哈, 我有被嚇到, 聽說份量很大, 我們
十個人其實分攤下來不會太貴, 重點是料理還滿特別的



桌上有些小菜和佐料, 因為某緣故遲到, 小菜來不及拍已經被朋友們
吃光了 :P



翠滿園豬腳, 外皮炸脆, 肉很嫩, 吃起來非常黏口, 味道還不錯



脆皮蝦球, 很大一顆



外面用吐司切塊當成麵衣, 稍微厚了點, 我還是喜歡上次全聚德宴
吃到的那個蝦球



臭豆腐, 真的很臭! 但是它的臭不是因為豆腐而是綠色豆子

豆腐本身不臭, 長得像毛豆的豆子是臭豆, 口感爽脆可是會有苦臭味
單吃豆腐是不會有臭的味道, 要搭臭豆一起吃才成為臭豆腐, 真妙..



滷味拼盤: 雞胗/牛肚/大腸/粉肝/豬舌, 原本很大盤, 夾光一半



五種滷味都滿入味的, 尤其喜愛粉肝還有大腸和牛肚



綜合丸湯, 牛肉丸/豬肉丸/鮮蝦丸, 丸子不小顆呢



牛肉丸和蝦丸反應不錯, 豬肉丸不是我們以為的貢丸口感, 反而有點
軟爛, 且豬味重, 較不受到喜愛



南洋炒蘿蔔糕



蘿蔔糕切成塊狀和韭菜/豆芽菜/蛋一起炒, 蘿蔔糕的外皮焦脆, 裡面
軟嫩入口即化, 調味很不錯, 好吃

錢櫃KTV的XO醬炒蘿蔔糕也非常好吃喔 ^+++^

 

馬來西亞秋葵(招待), 長到嚇人, 川燙後直接沾麻醬吃, 我不愛秋葵
所以只淺嘗一小口, 和平常的秋葵不太一樣, 纖維更多



紅燒牛尾



塊頭不小, 厚厚的皮看起來很Q, 肉有嚼勁, 有入味



炒河粉, 吃得很飽了, 店家又端出一盤河粉招待



基本上和蘿蔔糕是同樣的處理手法, 河粉彈牙可口, 不錯哩

一人平均下來500多元, 料理特別份量又大, 適合多人聚餐


翠滿園
台北市延吉街272號
TEL:(02)2708-6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