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Pot Pie 好想吃Pot Pie 好想吃Pot Pie!!!!

久久會有嘴饞感覺, 想吃之前居住加拿大時愛吃的東西
尤其是Poutine, Cream Pie, Pot Pie等等之類的

之前聽說台北有間波特小館專賣英式料理 像是Pot Pie
還有Fish & Chips都有, 很讓人期待

不想在用餐時間人擠人, 找間下午沒有休息的餐廳是我
近來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 一個人享受悠閒午後非常棒
若是吃到美味的料理那就更完美了

某天午後我想到了波特小館, 於是下午一點多跑來吃飯



波特小館不大間, 只能坐約莫20人, 裝潢頗有英倫風情

這裡全日都有英式早餐, 不過我最感興趣的還是Pot Pie
所以打算點個Pot Pie當午餐

各式各樣的 Pot Pie, 價格分為單點和套餐兩種, 套餐是
多了湯/小沙拉/法國麵包/甜點/咖啡或茶

我記得朋友說他們的牧羊人套餐大概是$299, 怎麼今天
看到漲到$399?! 哇喔… 既來之則安之, 套餐點下去吧



點了杯冰紅茶, 不是很濃



蛤蜊巧達湯, 好懷念在英國吃到的巧達湯還有高中時候
多倫多的學校對面大樓地下室餐廳賣的巧達湯, 也很棒
好讓人懷念哪



巧達湯不算小碗, 通常料很多湯很稠, 喝一碗大概會飽!
我記得之前高中時候為了省錢, 蘇打餅還是無限供應的
總會拿個好幾包蘇打餅加到湯裡, 就這樣當成一餐



波特小館的巧達湯料也不少, 味道不是特別令人的驚艷
但總是碗好喝的巧達湯, 只是今天的湯味道鹹了點



最愛把蘇打餅剝碎泡到湯裡, 等到軟了再吃, yummy!!



現烤派要等較久的時間, 雖然下午時間我是唯二的客人
之一, 還是等了20來分



我點了牧羊人派(羊肉), 不敢吃羊肉的另外還有農舍派
(牛肉)可選擇, 除此外還有雞肉蘑菇等等

羊肉炒蔬菜後放到碗裡, 鋪上滿滿一層馬鈴薯泥再去烤
即完成了這道牧羊人派, 說是派其實它是沒有派皮的喔
所以不要期待吃到酥酥的派皮 :P



就怕羊肉會有羊騷味, 波特小館的羊肉味道足但羊騷味
不會很強烈我可以接受, 不過將馬鈴薯泥和內餡分開吃
總覺得少了種融合感



最好的吃法就是把它攪在一起吃啦! 這麼一來馬鈴薯泥
讓羊肉更細緻, 口感更為滑順, 也中和了鹹度



旁邊的麵包烤的過脆, 拿來配派吃倒是剛好



小沙拉沒有什麼調味, 蜂蜜芥末醬加太少了 XD



套餐包括甜點, 沒有得選



義大利芝士蛋糕味道偏甜, 口感鬆散, 不是很愛



附餐飲料我選了熱奶茶, 還可以

吃完套餐感覺還有空間吃招牌甜點, 於是加點一個蘋果
核桃奶酥波特派

現烤蘋果派需等20分鐘左右,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點餐時
先點不然就要跟我一樣多等囉



蘋果核桃奶酥波特派 180



附一小球冰淇淋, 冰淇淋味道口感普普, 而且很小球



蘋果核桃奶酥波特派實在有夠香, 隱約聞到肉桂和蘋果
酸甜香氣, 感覺很好吃



大塊大塊的蘋果丁還有核桃還有大葡萄乾, 剛烤好非常
燙喔, 舀一匙, 頻頻冒煙

奶酥口感香酥, 熱熱的蘋果內餡搭配冰淇淋一直是絕配
整體味道還不錯, 只是對我而言肉桂味道不夠重啦 :P

聽說知名女廚師Maggie是波特小館的顧問.. 想吃吃看
橄欖小館但身邊朋友沒有人有興趣, 看來只好再找時間
一個人去囉


波特英式小館 Pot Pie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5號 (科技大樓捷運站)
TEL:(02)2736-0905
營業時間 9:30a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