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前, 媽媽的朋友提及台北微風對面有間筷子挺好吃
想說找天來去試試, 沒想到動作太慢筷子微風店已改成
筷鍋了(同個老闆) 無妨, 我愛吃火鍋, 和同樣愛吃鍋的
朋友相揪吃晚餐去

晚餐說實話不便宜, 到現場才發現筷鍋有不少午間優惠
像是涮涮鍋均一價279元(平日假日中午)! 大明蝦超值
優惠99元!!! 哇喔, 幾乎是晚餐的半價了呢



明亮的店面和乾淨的環境我喜歡, 一樓窗邊有四人座位
但我和朋友只有兩人, 所以被安排在中間大桌子的一邊

桌子實在大張, 這麼一來兩人只適合相鄰著坐因為若是
對坐的話聊天很不方便 XD 對了, 他們還有二樓喔



湯頭/沾醬/鍋物介紹

鍋底有兩種, 蔬果煮的涮涮鍋湯頭或是牛油牛大骨牛肉
和老母雞還有蔬菜熬煮的崩山麻辣鍋湯底, 最近太常吃
麻辣鍋了, 今天來點清爽的好了, 我選蔬果湯頭

副餐可選擇越光米或烏龍麵或冬粉, 我選擇烏龍麵

主食部份我愛黑牛牛小排, 朋友則對海鮮感興趣, 定了!



點餐沒多久, 時蔬盆和烏龍麵還有沾醬上桌囉



烏龍麵煮起來很Q



沾醬是用鰹魚醬油, 加各式各樣的柑橙類水果調製而成
味道清爽, 服務生頂多問你要不要辣, 再幫你準備辣椒



時蔬盆用較多的根莖類和菇類



看起來比一般小火鍋精緻很多的菜盆有好多料喔! 今天
菜盆裡有花椰菜/小白菜/杏鮑菇/芋頭/貢丸/香菇/魚丸



金針菇/鴻喜菇/炸干貝/蟹肉棒/蕃茄/南瓜/玉米/白菜



特別的是豆腐上面還印有店家的名字哩, 而且這塊豆腐
煮了後沾醬超好吃的!



蔬果熬煮的湯頭甘甜, 水果的甜, 吃後不會過燥



安格斯黑牛牛小排 580



漂亮的肉片看起來不多事實上有兩層(所以是八片)






鮮艷的紅色, 油花略能透光



稍微用湯涮過到七分熟依舊粉嫩的顏色, 好嫩好好吃



海鮮五品 580, 同樣價格我還是喜歡我的牛肉片啦



魚和花枝



蛤蠣



蝦子 (好甜好好吃喔)



蚵仔

基本上海鮮表現沒有牛肉來的好, 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因為海鮮只要新鮮就ok, 反而是牛肉會因個人喜好不同
筷鍋的牛小排肉質剛好合我口味如此罷了



附餐飲料朋友點了 魔力冰淇淋咖啡



將熱熱的espresso淋到冰淇淋上面



味道還可以



曼巴熱咖啡, 我不愛 =.=

如果午餐和晚餐是同樣的份量和品質, 我大概會很常來
因為和其他小火鍋相比較, 筷鍋的時蔬盆種類多又新鮮
牛肉肉質比其他小火鍋店來的好, 279的價位來說划算
因為其他小火鍋也都差不多要這個價位甚至更高了!

 
筷鍋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0號 (微風對面)

TEL:(02)2776-5859
營業時間 11:40am-2:30pm, 5:40p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