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紐約流浪行從一週延長成兩週, 捨棄了之前吃過
覺得漫好吃的Shake Shack漢堡, 另外選擇一間據說是
紐約最特別的漢堡店! 有多特別呢? 往下看就知道了…



行前得知這間漢堡店是在一間五星級飯店裡頭, 照地址
找到了 Le Parker Meridien



其實為了找這間飯店也花了點時間, 因為招牌實在太小
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像是辦公大樓, 走經過時有點不確定
再回頭找招牌, 才確定它就是我要找的飯店啦

一進入大廳沒有服務人員來招呼你, 左手邊有個櫃台外
最裡面也有個櫃台, 除此外就是兩個櫃台間的紅色帷幔
最醒目了! 像是舞台才會有的紅色帷幔, 很大一片

紅色帷幔旁邊有個小小通道, 小到走經過可能會錯過它



那個小通道最裡頭, 閃亮霓虹燈漢堡圖案就這麼蹦出來

是的沒錯漢堡店就在這條通道的盡頭! 整間飯店也只有
通道最裡面才有小小漢堡招牌, 帷幔外是完全沒有標示
讓第一次來的人難免有點無所適從



門口旁邊有五種語言的解說 (排隊都排到門外來啦)



拿了簡體中文版的版本給大家看一下



塗鴉式標示很有ghetto感覺, 但這樣的店竟然是在一間
五星級飯店裡頭, 滿令人驚奇的



店不大, 座位擁擠, 最明亮的地方, 是中間的廚房兼點餐
取餐區~ 排隊的人從這裡排到門外去, 我來的時候前方
約莫有15個人在排隊點餐



要看菜單? 請直接往上看吧!



這裡漢堡只有原味和起司漢堡兩種, 沒有別的選擇了!!
點餐非常有訣竅~ 你必需一次說出你所有的需求, 否則
店員可是直接幫你買單結帳決定了你的餐點內容

像我第一次來, 店員問我要原味或起司漢堡, 我只說了:
"起司漢堡", 加上一句"薯條和可樂", 然後就結帳 @@

好的, 這個是錯誤示範, 因為點餐時必須要清楚的說出:
1. 原味或是起司漢堡
2. 你想要的漢堡熟度(三分/五分/七分/全熟)
3. 你想要的配菜和醬料(生菜/蕃茄/洋蔥/酸瓜)(番茄醬
/美乃滋/芥末)
否則他們會全部配菜醬料都加, 熟度以基本五分熟為主

接著他會問你的名字然後結帳, 最後等候叫名取餐

官網上有句話很有個性:
If you don't see it, we don't have it!

店員們對於點餐外的問題可是很厭煩的, 請不要問他們
是不是有洋蔥圈或是有沒有雞肉漢堡等等問題, 應該是
會得到白眼&ignore對待






因為流動率高所以要等到空位不是那麼困難, 不過併桌
很常見, 即使雙人座位也可能對坐著陌生人, 像我就是



等候沒有多久就叫到我的名字, 取餐囉! 汽水 US$2.30



薯條直接用牛皮紙袋裝, 沒有什麼襯紙搞得紙袋油膩膩



一份頗大份的薯條要US$3.90 好貴啊! 薯條夠酥脆好吃
適合兩人分享



起司漢堡US$8.04, 這是什麼價位?! 單單一個漢堡竟然
要台幣240, 更不用說其貌不揚了



因為我沒有要求加什麼配菜或醬料, 基本上就是全都加



雖然賣相普通但是香味十足



咬一口, 天啊~~ 這漢堡肉好好吃喔! 五分熟的牛肉非常
多汁, 外皮還帶點焦脆的口感, 超~香~



看起來簡簡單單漢堡, 每種食材分開檢查都是很普通的
組合起來卻是如此美味, 讓人驚艷哪~

價位實在有夠高貴, 但人潮從來沒有散過一直有人排隊

我的這一餐花了美金快15元(約台幣450!!!)

到底值不值得花這麼多錢來吃漢堡, 我想光是它的裝潢
氛圍加上漢堡的美味, 我覺得怎樣都應該來吃一次才是
沒吃過就不要說你吃過紐約的漢堡啦! ^+++^


Burger Joint @ Le Parker Meriden New York
119 West 56th Street, New York 10019
TEL:(212)708-7414
營業時間 11am-11:30pm, 五六到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