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恭喜!!!



在FB粉絲團看到貝貝西點的新年翻糖覺得很喜氣, 這天
來永康街吃飯喝咖啡, 順道走到Les Bebes探探






店面明亮小巧, Eat Cake, Be Merry



櫥窗內放的就是我這次的目標啦! 是不是很喜氣呢? ^^



蛋糕櫃台, 店裡的甜點只有杯子蛋糕, 但飲料有香檳喔!



唯三的高腳座位



滿特別的展示方法, 後面一格格好像巧克力磚 XD

來看看杯子蛋糕吧! Les Bebes 的杯子蛋糕有大小兩種
不同口味售價也有些微差別

蛋糕的品名代表組合內容, 像抹茶抹茶和抹茶巧克力是
兩個不一樣的口味, 前者是抹茶奶油+抹茶蛋糕, 後者是
抹茶奶油+巧克力蛋糕, 以此類推



雙莓巧克力 | 花生巧克力



榛果巧克力 | 巧克巧克 | 抹茶巧克力

其中巧克巧克是買就有送翻糖(紅包造型)



抹茶抹茶 | 粉紅草莓 | 野莓甘那許 | 可可香蕉



伯爵真有梗 | 芝麻開門 (名字好有梗 XD)



紅絲絨 | 邦尼無法擋



貝禮詩



可可香蕉 | 貓王也瘋狂 | 摩卡



擺在櫃台旁邊的新年翻糖組合, 並不需要買特定的蛋糕
才會有翻糖也不是整組這樣販售, 而是自行選擇口味後
再加20元就可以買一個翻糖(任選造型), 或買三個大的
杯子蛋糕就送你一個翻糖



想想加一個翻糖要20, 每個都加不是貴到爆? 最後決定
買三個大的直接送一個翻糖比較划算啊(攤手)



我選的五個迷你杯子蛋糕






三個大的杯子蛋糕






拎回家的紙盒

我比較喜歡朋友拿到的亮黃色紙盒, 為什麼沒有問我要
什麼顏色的就直接給我這麼暗沈的顏色? sighs



迷你杯子蛋糕五個一盒






抹茶抹茶: 抹茶奶油+抹茶蛋糕



貓王也瘋狂: 花生奶油+香蕉蛋糕



芝麻開門: 黑芝麻奶油+黑芝麻蛋糕



伯爵真有梗: 鮮奶油+伯爵奶茶蛋糕



雙莓巧克力: 雙莓甘那許+巧克力蛋糕

五種迷你杯子蛋糕裡, 我吃了伯爵真有梗還有芝麻開門
兩個的味道都很不錯, 甜度適中



三款大的杯子蛋糕



大小比一比



花生巧克力 85






巧克力蛋糕夠濕潤, 單吃是帶有可可粉的苦味, 不甜膩



上面的花生醬奶油我超愛! 鹹香的味道還帶有沙沙口感
有點像是打發奶油的那種顆粒感, 和不甜的巧克力蛋糕
配合的很好



邦尼無法擋 85



送的翻糖造型我當然選娃娃啊, 好可愛






胡蘿蔔蛋糕有肉桂味仍可吃到紅蘿蔔絲的口感, 上面是
cream cheese 奶油霜帶點鹹味, 整體搭配也不錯



草莓甜心 110



它的內藏驚喜最多啦



香草蛋糕的底層還有餅乾派底, 不僅如此



中間還有夾手工草莓果醬!!



上面再搭配草莓奶油霜, 組合起來層次非常豐富

相較於別家的杯子蛋糕, 我個人偏好 Les Bebes多一點
因為蛋糕體濕潤度夠調味也做得不錯, 每段時間會推出
系列翻糖算是滿特別的, 接下來有推出情人節的翻糖喔


Les Bebes Cupcakery 貝貝西點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49-4號
TEL:(02)2358-2226
營業時間 11am-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