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地區我不熟, 還好奎格先生和大寶兩個人對永和
算是小熟了, 即使不知道的店也有當地朋友時常爆好料
因此那天吃到飛月小館, 頗令人驚艷

乍聽到飛月小館的店名覺得好像不怎麼樣, 聽朋友敘述
感覺像是間小小暗暗的熱炒店之類的, 到現場後才發現
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啊


feiyue01.JPG
飛月小館位在小巷弄裡頭, 撇開屋頂不談, 外觀滿復古!


feiyue02.JPG
沒想到有這麼時尚的招牌 XD


feiyue03.JPG
小時候不是坐在石階上就是板凳上吃飯, 滿滿回憶哪~~


feiyue04.JPG


feiyue05.JPG
有些很復古的牌子不知道是原本這間店就有, 或是買來
掛上的, 總之頗有趣


feiyue06.JPG
店裡大概五桌而已座位不多, 請記得一定要先訂位!!

店內客滿不方便拍店景, 因為這個角度正上方有印花布
遮住的地方十分令人好奇到底是什麼用途, 特此拍一張
XD


feiyue07.JPG
菜單, 劃掉的都是已經賣完, 沒有的菜式

通常我都讓朋友們點菜, 僅在看到蚵仔煎蛋時特地要求
點一份來試試看, 除此外隨便朋友們點


feiyue08.JPG
豬油拌飯 20, 淋的醬油不會死鹹, 飯的軟硬度適中

豬油有香氣但沒有很重


feiyue09.JPG
薑蔥牛肉煲 280


feiyue10.JPG
味道超香! 一送來讓大伙兒驚呼連連, 不餓的人都餓了~


feiyue11.JPG
牛肉有嫩但還是有嚼勁, 薑蔥味道滿好


feiyue12.JPG
去骨蔥油雞 300


feiyue13.JPG


feiyue14.JPG
粉油粉嫩粉香的確足以形容這道蔥油雞, 讓我想起桃園
朝陽市場裡頭那個冰脆雞, 一樣好吃 :)


feiyue15.JPG
蒼蠅頭 180


feiyue16.JPG
韭菜很多, 豆豉相對少了點, 看起來不辣事實上滿辣的~
我喜歡豆豉再多一點點的蒼蠅頭, 這道屬於清爽中帶辣
對我來說口味不夠重 XD


feiyue17.JPG
客家炒板條 120

是厚的寬板條, 很Q而且蔥味很香我喜歡


feiyue18.JPG
蚵仔煎蛋 200


feiyue19.JPG
今天的冠軍我要頒給蚵仔煎蛋, 因為它太合我口味啦!!!


feiyue20.JPG
裡頭蚵仔大顆又新鮮, 蛋的口感味道像是很久前在泰國
吃到過的炸蛋~ 是用油去半煎炸, 又香又蓬鬆表面帶點
酥酥的口感, 即使沒有淋醬也很夠味


feiyue21.JPG
客家小炒 260

客家小炒我也喜歡因為裡頭豬肉夠肥 ^+++^ 非常下飯


feiyue22.JPG
冰梅蕃茄 (店家招待)

蕃茄切得很厚因此沒有很入味, 但醃漬的醬汁味道不錯
上面黑黑的不是梅子肉而是黑橄欖, 味道意外的搭耶~!

飛月小館生意非常好, 建議想來的朋友一定要先打電話
訂位, 如果知道自己想點的菜也建議先跟店家囑咐一番
以免訂到的位子太晚, 菜都賣光囉 :P

它的東西挺好吃, 裝潢氣氛不錯, 下回再帶家人來吃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飛月小館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二段179號
TEL:(02)8660-7880
營業時間 11:30am-2pm, 5:30p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