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日本限定版 鳳梨酥

之前微熱山丘進軍日本時, 即聽說他們會推出日本版本
改用另一款 AOC奶油, 只是不確定他們會改用哪一款~
然後我也沒有在熱烈追蹤這件事情, 直到今年母親節時
微熱山丘推出日本限定版鳳梨酥打回台灣市場, 才知道
原來最後選定的是echire艾許奶油

話說, 我都是用Isigny奶油做甜點, echire我覺得配麵包
超讚, 當然日本有 echire奶油專櫃 是專用echire做西點
麵包點心都不錯, 但是用在鳳梨酥還真沒吃過

母親節檔期錯過了, 沒想到十月時香港行甫認識的范姐
回台灣後說要送我微熱山丘鳳梨酥, 本來還想微熱山丘
台北也買得到啊有什麼特別, 結果竟然是日本版本的~~
喔喔喔喔~ 真是太感謝了 >////<


 
我不確定現在的微熱山丘提袋或紙盒是否有改變, 不過
就拿到的日本限定版本來說, 好有質感啊~ 是布袋哩!


 
袋子外面掛了一個牌子告訴你是日本限定


 
聽說日本的微熱山丘鳳梨酥, 一個要價近台灣的兩倍多
除了選用的材料成本有差, 我想包裝也加了不少$$$


 
提袋外的圖案


 
紙盒, 綁繩上面也有日本限定專屬吊卡, 好搞剛啊 @@


 


 
打開盒子大致上就跟台灣的一樣


 
左邊說明紙卡 & 右邊空白小卡片, 送禮時可寫留言用~


 
關於微熱山丘鳳梨酥(日本版本)的介紹


 


 
鳳梨酥的個別包裝是與台灣版本相同的


 
印象裡台灣的微熱山丘鳳梨酥好像沒有這麼方正, 還是
我太久沒吃了? XD


 


 
外層酥皮比較薄而且烤得比較深色些, 少了點酥鬆口感
帶點脆硬, 土鳳梨內餡依然和往常一樣的酸

因為酥皮薄的關係更突顯了土鳳梨餡的酸味, 不過因為
酥皮使用echire奶油, 香氣很濃郁, 緩和了不少酸度

問我喜歡台灣的或是日本的, 我覺得台灣的就很好吃啦
畢竟對我來說酥皮只能算是襯托的配角, 不過加 echire
的確讓鳳梨酥的香氣更圓融更豐富, 就看個人喜好囉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