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士多 炸排骨

桃園夜市附近有兩間店的排骨飯頗有名氣, 一間是白米香, 另外一間則是今天要介紹的亞士多! 這家亞士多的招牌因為不顯眼, 之前在討論板上很多人想要推薦卻敘述不出來, 我只知道每次經過這附近有兩間店沒有招牌但是生意卻非常好, 其中一間就是亞士多


 
那天我從火車站走回藝文特區(是的, 從中正路一號走到一千兩百多號, 其實沒有很遠, 大概半小時吧?), 途中經過亞士多突然想到網友推薦過這家排骨飯, 因為亞士多下午沒有休息, 看到有人正在吃飯, 剛好我還沒有吃午餐, 決定掉頭回來吃”下午茶”


 
店內品項很簡單, 我想吃排骨飯也想吃雞腿, 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單點炸雞腿, 她說可以, 我就點了排骨飯+炸雞腿... 最後當然沒吃完打包回家一部分


 
排骨飯 & 炸雞腿


 
排骨飯 80, 排骨與三樣配菜, 飯是另外盛裝


 
滷蛋, 白菜, 筍絲, 三樣配菜都好吃! 魯蛋看似顏色不深, 但是滷到很夠味~ 白菜清爽不油膩, 最好吃的是筍絲實在有夠鮮嫩, 老實說他們家的配菜給我的印象比主角來得好 XD


 
排骨與雞腿都是現點現炸, 肉品沾粉漿濕炸


 
粉漿不算薄, 炸到非常酥脆, 排骨肉很嫩而且有事先醃過還滿夠味, 只是油了一點


 
排骨飯的飯不只是白飯而是滷肉飯, 滷汁沒有很鹹屬於清淡口味, 加了油蔥挺香


 
單點 炸雞腿 70, 雞腿非常大一隻, 老闆會先切塊


 
雞腿肉很嫩又多汁, 粉漿似乎比排骨來得更厚, 如果我還年輕或許會很喜歡厚的粉漿皮, 但年紀大了顧及健康, 吃到後來默默把表層剝掉, 吃裡頭雞腿肉就滿足了

在店裡吃的好處是現炸起來的排骨或雞腿麵衣都非常酥脆, 咬下去還會噴油 XD 如果是外帶便當因為有水蒸氣, 麵衣吸了水氣會有點潤掉, 皮會變得QQ的, 但至少油膩感會少很多

從小吃佳美排骨長大, 若是要說排骨與炸雞腿, 佳美的粉漿與調味還是比亞士多美味, 不過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吃佳美了, 之前曾經聽說換過老闆, 不確定現在品質如何, 有機會再去買來PK一下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亞士多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50號
TEL: 無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