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 肋眼牛排搭配冠軍豬肋排 & 棉花糖烤地瓜


 
朋友約吃飯, 我們來到微風松高的德州鮮切牛排 Texas Roadhouse, 熱潮稍過了訂位完全不難, 中午生意還不錯, 裡頭座位八成滿


 


 


 
門口旁邊的 Jukebox 還有馬鞍, 我們開玩笑說應該把朋友小孩放上去拍照之類, 帶位服務生說這個是壽星才有的特權, 平常人想上去可是完全沒機會的


 
花生桶, 桌上擺放的當零嘴的花生可以無限續


 
Bar


 
門口旁的肉櫃


 
我們桌上的花生, 我吃了一個就沒吃, 不合口味


 


 
菜單 menu 就在桌上, 長的夾頁是午間套餐


 
我們的座位剛好在轉角, 窗邊, view不錯


 


 
還沒點餐, 服務生先送來麵包


 
麵包是熱的, 表面微脆, 質地柔軟但有嚼勁, 能嚐到麵粉香, 帶點甜味, 越嚼越香


 
抹醬是蜂蜜肉桂奶油, 抹了更好吃, 麵包吃完可以免費續, 朋友小孩愛吃, 連吃好幾個, 感覺只吃麵包也會飽 lol


 
菜單 menu


 
安格斯牛肉漢堡, 三明治, 兒童騎士餐點, 甜點


 
南方鄉村料理


 
手工鮮切牛排, 超份量組合餐


 
火烤豬肋排, 海鮮料理


 
開胃餐點, 鮮製沙拉, 湯品

點主餐, 可選兩種每日鮮製&配菜: 烘烤馬鈴薯, 烘烤地瓜, 鮮製馬鈴薯泥, 厚切薯條, 田園沙拉, 凱薩沙拉, 蜜漬紅蘿蔔, 綠花椰菜配紅甜椒, 奶油玉米, 德州牛肉辣濃湯, 香料飯; 另外, +70可以升級烘烤馬鈴薯+切達起司&香脆培根, +70可以升級烘烤地瓜+棉花糖&肉桂焦糖醬


 
飲料菜單


 


 


 
午間套餐


 
稍微看了一下午間套餐, 沒有我想吃的, 朋友問我什麼好吃, 我們幾個都愛肋眼牛排, 決定都點肋眼牛排吃, 而我突然嘴饞想吃吃看他們的烤豬肋排, 瞥見有超份量組合餐包括10oz肋眼牛排與烤豬肋排, 就決定點這個 :)


 
凱薩沙拉 (配餐)


 
Strawberry Cowboy Cooler 牛仔繽紛樂 130, 點飲料的時候服務生問我是要果汁加冰塊還是要做冰沙, 我選冰沙~ 裡頭有草莓果泥, 鮮榨檸檬汁, 蔓越莓汁, 味道滿濃, 只是放久了果汁都沈在底下, 上頭的冰變淺色沒什麼味道, 要記得攪拌一下再喝


 
Ft. Worth Ribeye 肋眼牛排 10oz 990, 佩姬小姐講求健康, 烤馬鈴薯決定什麼都不加, 連酸奶油都另外放, 單純只加鹽與胡椒, 整盤看起來好單調啊 XD


 


 
蕾蕾小姐配菜選鮮製馬鈴薯泥, 問服務生是否可以跟烤馬鈴薯一樣加切達起司與香脆培根, 服務生說可以, 於是變成這樣了! 好妙, 直接放在薯泥上, 薯泥溫度比烤馬鈴薯低, 這麼一來切達起司絲很難融化, 還是搭配烤馬鈴薯好一點啊


 
Ribeye Steak Combo with Ribs 10oz 肋眼牛排搭配冠軍豬肋排 1230, 我的超份量組合餐看起來是否豐盛多了? :D


 
烤豬肋排, 骨頭可以輕易與肉分離, 肉有入味且不乾澀, 醬的味道比較重


 
肋眼牛排 10oz


 


 
牛排熟度我要求三分熟, 通常盤子熱, 送來差不多三五分熟較為剛好, 朋友們不吃太生的牛排都點七分甚至全熟, 肉不至於變柴或澀, 但比起三五分熟, 肉汁還是少了許多


 
烘烤地瓜+棉花糖&肉桂焦糖醬(+70)


 
這是我第一次吃烤地瓜加棉花糖, 棉花糖遇熱溶化牽絲, 原本地瓜就很香甜, 加上棉花糖味道更香了! 若不考量熱量, 我覺得烤地瓜加棉花糖比烤馬鈴薯加切達起司與香脆培根來得更讓人驚豔, 而且剛好可以當甜點 :D


 
另一樣配菜我選了奶油玉米, 玉米不如我以為的甜, 奶油味道不算很濃郁, 目前吃過的奶油玉米裡讓人印象最深的仍是 Lawry’s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TEL:(02)2725-1030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