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炸雞 Gaburi Chicken がブリチキン 大安店

世界の山ちゃん後, 台北東區新開一間卡布里炸雞, 同樣來自名古屋


 
朋友約我來吃點東西順便交換禮物(是說怎麼這麼常在交換禮物啦? 哈哈), 似乎越晚生意越好, 還好我們都沒打算太晚吃, 加上稍早已吃過一些東西, 只是來嚐嚐炸雞喝點小酒~ 怕沒位子, 朋友還是先訂了位, 抵達時已有不少客人入座, 兩人安排在料理檯前的吧檯座位


 
坐在廚房旁的吧檯座位還是不容易看到廚房裡頭的景象, 太高了, 要站起來才看得到 XD 大致上有大的烤箱, 油鍋, 調味區等等


 
到處都有がブ吉的圖案與標語


 
後方一般座位區, 牆上有衣架可以掛外套與大衣


 
因為吧檯沒有地方掛大衣, 服務生幫我把我的大衣掛到後面這區來~ 後面這區的右側有個包廂滿隱密, 我們來的這天好像是老闆在裡頭招待朋友, 挺熱鬧 XD


 


 


 
座位前方幾甕醃漬水果好像滿有趣, 詢問後原來是他們自己釀的, 專門拿來調製角嗨


 


 
菜單 menu 簡單, 骨付鳥(帶骨雞腿), 炸雞塊(無骨大腿, 帶骨雞塊, 各種炸物)

因為我跟朋友都吃飽了, 只是想來小酌配點炸雞, 簡單點幾樣炸物加上角嗨, 沒吃什麼小品料理沙拉烤物之類~ 低消每人300, 點一樣綜合炸物或是骨付鳥搭配一杯飲料就差不多了


 
卡布里雞流, 骨付鳥享用方法, 還有炸雞塊的樂趣


 
角嗨, 啤酒, 沙瓦


 
紅酒, 果實酒, 燒酌, 日本酒, 雞尾酒, 軟性飲料


 
蜂蜜薑汁角嗨 & 鳳梨角嗨, 想喝多一點的可以選擇帥哥專用豪飲杯+50, 份量加大


 
鳳梨角嗨 138


 
蜂蜜薑汁角嗨 138

朋友選鳳梨, 我選蜂蜜薑汁, 因為我超愛喝薑汁汽水, 結果這杯沒讓我失望~ 比起薑汁汽水只是氣比較少, 比較沒那麼甜而已, 酒味喝起來淡淡的但是有後勁, 很順口的角嗨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開車不喝酒]


 
餐具在座位桌子下方抽屜裡, 方便取用


 
四種可自行斟酌使用的調味料


 
特製美乃滋/特製醬油/特製胡椒鹽/一味唐辛子


 
四種都倒一點出來準備好, 因為炸雞就快上場了! 先試試味道, 我最喜歡的還是美乃滋(of course!), 是日式蛋黃醬而非台式甜甜的美乃滋的味道, 蛋黃香氣濃郁


 
炸雞塊-綜合炸物(三種)250, 可選炸雞胗, 炸雞軟骨, 炸雞翅, 炸雞脖子, 帶骨雞塊等等, 單點的話各90元; 朋友讓我選擇, 我選了軟骨, 雞翅, 雞脖子; 服務生說軟骨另外炸所以稍後送來, 這盤是雞翅與雞脖子


 


 
雞翅, 粉衣很薄酥, 肉嫩多汁, 調味適中, 不需再沾什麼醬調味


 
炸雞脖子, 很少吃到這種去骨雞脖子肉, 有點近似松阪豬的口感, 是爽脆但仍帶有油脂


 
骨付鳥 (現烤料理需等待20分鐘), 可選嫩雞或是老雞, 我們選嫩雞 220


 
一送來香味撲鼻, 雞腿約莫比我手掌大, 光聞就覺得應該很好吃, 似乎帶有咖哩香氣? 底下滿滿都是雞汁, 後來拿旁邊的生高麗菜沾湯汁吃, 滿奇特的味道, 好吃亦可解膩


 
服務生說一個人的話可以豪邁的整隻拿起來啃, 大部分會幫忙去骨剪小塊, 剪得時候聽得到雞皮酥脆的聲音, 咔滋咔滋


 
雞皮薄Q帶點脆感, 雞肉嫩嫩嫩非常多汁, 好吃耶! 有一點像是鐵板燒的雞腿排~ 經過多種調味, 我覺得咖哩味道滿明顯... 與朋友討論: 一隻雞腿220, 或許有人會說一般的便當雞腿單點不過60-100, 又或是去哪買烤雞腿一隻不過多少錢, 值不值220? 我覺得跟那些比當然會覺得卡布里太貴了, 要怎麼讓客人覺得值這個價, 就要看店家本事了, 我會不會再點來吃? 如果有朋友選擇來這裡小酌吃點東西, 我應該還是會再點吧 XD


 
特別調味料+15, 怪味醬, 朋友單純因為好奇它的味道而點的, 其實骨付雞味道已很夠不太需要沾醬, 反而適合沾炸物 lol


 
炸雞軟骨, 綜合炸物三種之三





  
軟骨帶有雞肉與部分的皮, 不會太乾硬, 還不錯

問我對什麼印象最深, 應該是雞脖子還有骨付雞, 畢竟比較少見到這種調味與作法... 雞翅的話我還是喜歡世界の山ちゃん多一點, 但卡布里炸雞的調味醬選擇較多, 就看大家自己的喜好囉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卡布里炸雞 Gaburi Chicken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9巷3號
TEL:(02)2741-6460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五 5pm-1am
星期六 noon-3pm, 5pm-1am
星期日 noon-3pm, 5pm-midnight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