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KA Sweets & Flowers


 
從朋友打卡得知這間小店, 那個戚風蛋糕上面的鮮奶油立挺挺超可愛, 打算有機會時一定要去吃吃看~ 朋友說這間店真的非常小且非常熱門, 建議一開店就去或是先訂位不然很可能沒位子... 因為很臨時, 決定一開門就衝去, 他們下午一點開始營業, 我約莫十二點五十五分就在門口晃來晃去 lol


 
BOKA所在位置很神奇是在一個社區的一樓店面, 讓我想起香港部份工廈裡的咖啡館, 或是小時候桃園東門國小旁邊的開放式商場, 同樣感覺~ 進來社區走到中間中庭, BOKA就在附近, 稍微繞一下即可看到, 不算太難找


 
因為看不出來是否開始營業, 在外頭多拍了幾張店景~ 他們店真的滿迷你, 約可容納十個人, 包括四個靠窗單側座位, 而中間白色牆的後方即是他們廚房


 


 


 
沙發已有人訂位, 我是一個人來吃下午茶, 所以面外的單側座位我可以接受, 讓比我晚來的一個帶小朋友的媽媽坐一般雙人座位


 
內用任一甜點加點飲料可享20元折扣優惠, 沒有收服務費~ 茶飲是B&G德國農莊有機草本茶, 茶飲熱的話是一壺, 冰的則是一杯, 價差20元, 除了茶飲還有咖啡, 沒有看到有低消限制, 所以我想不點飲料應該是可以吧?


 
單側座位桌上的乾燥花拍起來好美, 拿來當甜點背景很好拍


 
蛋糕冰櫃, 各種甜點所使用的食材清楚標示在名牌上, 像是哪個牌子的麵粉或是奶油等等


 
仙人掌 130


 
覆盆子芭芭 170


 
小檸 130


  
香巧富士山 130


 
玫藍 130


 
草莓生乳酪 140


 
百香優格 130 (左), 純粹 150 (右)


 
藍莓生乳酪 140


 
柚香泡泡 150 (萬聖節版本)


 
Voila! 我的豐盛下午茶 :D

我最想吃的是朋友之前分享過的伯爵富士山, 沒看到冰櫃裡有, 詢問店員他說還要等三十分鐘左右, 於是先點了飲料與另一款甜點, 麻煩店員如果有伯爵富士山就幫我加上去, 沒有沒關係~ 結果等了約莫十分鐘我的冰蘋果茶與小檸上桌後沒多久, 伯爵富士山也上場了, yay ^+++^


 
冰釀蘋果茶 冰 130 (杯)


 
有人說他們飲料普通, 我覺得這杯冰釀蘋果茶還不錯耶, 蘋果茶味道夠不會淡而無味, 甜度適中, 搭配我今天點的兩款甜點滿適合


 
小檸 130


 
檸檬, 萊姆, 嚴選牧場雞蛋, 手工杏仁甜塔皮, 蛋白餅


 
使用了檸檬與萊姆, 先不論味道如何, 賣相不錯, 顏色豐富可愛


 
上面白色與綠色雨滴狀的是蛋白餅


 
塔皮酥脆, 檸檬餡頗有酸度, 上面蛋白餅單吃有一點點蛋腥味, 底下檸檬餡也一樣, 但神奇的是兩個合在一起吃的時候那種我不愛的蛋腥味居然不見了, 加上檸檬皮的香氣, 比我預期表現好


 
伯爵富士山 110


 
英國 Fortnum & Mason 伯爵茶, 日本進口蛋糕粉, 四方鮮奶, 嚴選牧場雞蛋

看那鮮奶油立挺挺的模樣是不是好可愛!! >///< 之前朋友打卡分享時有別的朋友笑說上面好像黏了蚊子, 人家明明是薰衣草(?)~ XD


 
居然是用我愛的 Fortnum & Mason 伯爵茶, 難怪伯爵茶香氣這麼迷人


 
戚風蛋糕柔軟可口不會太乾, 鮮奶油味道香醇滋潤了蛋糕體, 沒幾口解決一個, 覺得還能再吃一塊, 很清爽的風味~ 我覺得這張照片裡的鮮奶油外型很像小豬耶, 有沒有很可愛 :D (如果看不出來, 左邊是鼻子 lol)

沒記錯的話, BOKA平日好像沒有限時, 建議想去的朋友先訂位, 或是現場登記留電話, 有客人離開的時候店家會電話通知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BOKA Sweets & Flowers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02-9號
TEL:(02)2761-9008
營業時間 1pm-7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