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Tea 鬍子茶 桃園藝文店 通通丟拼盤


 
得知桃園藝文特區莊一街開了一間 Who’s Tea 鬍子茶, 照著地址找到它, 佔地很廣


 


 


 
座位很多, 空間非常寬敞, 因為左半側有不少客人在用餐, 僅以此張照片代表意思意思一下~ 基本上座位大概是照片裡的兩到三倍那麼多~ 右邊可以看到他們廚房


 
櫃檯, 點餐結帳都在這兒


 


 


 
門旁有Darts飛鏢機可玩, 不過擺放位置就在大門旁, 進出客人不少, 有點混亂與擁擠


 
菜單 menu 點餐單

環遊世界Rainbow早午餐, 可以從 羅馬 澳洲 義大利 巴西 紐約 華盛頓 大阪 各選一種組合成自己的早午餐, 不過我對台灣的早午餐是興趣越來越小, 單點可能較適合我... 喔對了, 他們早午餐供應時間是早上十一點以前!


 
單點的話有 帕里尼, 燉飯, 火鍋, 義大利麵, 甜帕里尼, 格子鬆餅, 炸物點心, 沙拉等等, 種類選擇非常多, 想必也知道哪個種類最吸引我的注意, 炸物!! lol

很想吃薯條也想吃地瓜球還有炸魷魚等等, 這樣單點下來頗驚人, 剛好最下面有一個通通丟拼盤, 裡頭有 美式脆薯 格子薯 帶皮薯塊 雞米花 地瓜芋泥QQ球 深海魷不停... 綜合感覺不錯, 就來一份吧! 另外怕只吃炸物吃不飽, 加點一份華夫的格子鬆餅


 
白鬍子野太莓 95


 
飲料的話我先點了一杯白鬍子野太莓, 很大杯, 野莓果汁雖然不是自製但滿濃郁不會稀釋得太淡, 上面鹹奶霜襯托野莓的酸甜, 還滿好喝~ 不過建議大家選擇去冰正常甜, 不然喝到後來冰塊融化了就變得有點太淡太油太鹹

這樣一杯95不用加收服務費也沒有限時, 店裡有供應wifi, 我的座位旁邊恰巧又有插座可以用, 感覺點一杯飲料可以坐一個下午, 很划算耶 lol (p.s.桃園藝文店低消是80!! 太佛心來著~ :D)


 
通通丟拼盤 (美式脆薯, 格子薯, 帶皮薯塊, 雞米花, 地瓜芋泥QQ球, 深海魷不停) 199


  
附三種沾醬, 除了番茄醬還有帶點微辣的美乃滋


 
另外有泰式甜酸辣醬


 
炸物份量沒有說非常大, 可是綜合拼盤真的滿適合獨自來的客人享用, 或是幾個朋友來喝飲料聊天的配料好物, 幾樣我想吃的炸物都吃得到 :D


 
一共有六種


 
雞米花帶點微辣小朋友可能不適合吃, 雞肉不會乾, 不過是裡頭我覺得較普通的


 
深海魷魚


 
軟Q又帶點爽脆, 比雞米花好太多 :D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地瓜芋泥QQ球! 外表看起來很普通


 
結果一咬下去很驚艷, 外衣超酥, 裡頭包的芋泥很香甜, QQ的超合我喜好~ 下次來即使不點拼盤還是會單點地瓜芋泥QQ球來吃, 因為它的口感跟外面的地瓜球不太一樣, 吃過才知道 8)


 
華夫的格子鬆餅 煙燻德式香腸鬆餅 178 (鬆餅附鬍子餅乾, 冰淇淋, 卡士達醬)


 
格子鬆餅是花瓣型, 上面放了煙燻培根, 旁邊附一球OREO冰淇淋, 至於小盅沾醬可能因為是鹹口味鬆餅的關係搭配的不是卡士達醬而是類似奶油醬的東西, 至於鬍子餅乾我不知道放去哪? o.O


 


 
煙燻香腸味道ok


 
鬆餅


 
咬下去表層薄薄一層酥脆, 帶鹹味, 奶油味亦偏重, 我喜歡空洞感較多的鬆餅, 這個對我來說有點紮實


 
OREO冰淇淋本想留待最後當甜點, 不過冰淇淋容易融化, 只好先將冰淇淋吃完


 
珍珠紅烏龍牛奶 95, 吃飽喝足又用了一下筆電突然想喝珍珠奶茶, 點了這杯珍珠紅烏龍奶茶, 珍珠煮得還ok, 去冰同樣較佳

我覺得他們低消真的不高, 80, 即使不是來用餐, 點杯飲料坐著聊天都挺好, 偶爾餓了或是嘴饞可以點個炸物或是鬆餅來吃, 正餐時間可以接著吃燉飯義大利麵或三明治, 無聊還可以去玩玩射飛鏢, 感覺可以整天待在這裡消磨時間了 lol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Who’s Tea 鬍子茶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莊一街17-19號
TEL:(03)215-1852
營業時間 9a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