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豐企業社 汽車百貨修車廠 兼 甜點店咖啡廳

日豐企業社應該是我所知道第一家結合修車廠與甜點咖啡館的店, 但特地為了一間咖啡館跑新莊未免太賣力, 恰巧那陣子新莊日日心塾剛弄好, 彩色貨櫃屋文創園區同樣吸引我, 有兩個明確的目標, 就這樣決定來去新莊一日遊 :D


 
日豐企業社附近不少修車廠, 走路五分鐘距離有室內收費停車場, 停車不難! 抵達時他們還沒開始營業, 看到對街有水道, 先來散散步吧


 
天氣不好, 陰天甚至飄起小雨, 但涼爽氣候走走挺好~ 這個水道其實是名為中港大排的水溝, 整頓得不錯, 我甚至在這兒看到白鷺鷥!


 
水道還有藝術裝置


 


 
你看! 在城市裡看到白鷺鷥實在太開心, 就跟著它走了好一段路 lol


 


 
差不多到了營業時間, 折返回日豐企業社, 他們好像還沒有要營業的跡象, 因為椅子還是倒放桌上... 害怕臨時公休這種事又發生在我身上, 都跑這麼遠了, 囧, 還好只是延遲開門而已~ 一位很像修車廠老闆的大叔把椅子放下同時幫我開了門, 順道把負責咖啡的年輕人叫出來 ^^;;;


 
開放式空間, 右側是咖啡廳, 中間擺放汽車相關用品, 左邊是維修廠部門


 


 


 


 
咖啡吧檯


 


 
座位不多, 選擇坐窗邊一來光線充足, 再者, 發現居然可以近距離看到車子維修過程, 實在妙極了!


 


 


 
車子維修區


 


 


 
遇到計程車司機來檢查車子, 有趣, 很像到自己的車廠保養車子只是這裡離得比較近, 就在眼前, 然後甜點好吃, 還有好喝的咖啡 :D


 
菜單 menu: 咖啡, 手沖, 茶


 
甜點, 不是所有甜點都會有, 老闆會口頭告訴你今天有什麼

用餐時間一小時, 低消一杯飲料, 有Wifi, 只收現金~ 那天沒有遇到客滿, 所以我待得有稍微比一小時久一點


 
Voila! 我的午餐兼下午茶上場啦 :D


 
莊園豆拿鐵 (肯亞) 120


 
冰拿鐵非常好喝, 咖啡帶酸不會太苦, 很順口


 
三款甜點, 一定有人很好奇三個都我吃掉嗎? 當然是 XD 如果有吃午餐, 頂多能吃兩塊蛋糕當下午茶, 如果沒吃午餐, 就把甜點當午餐吃啦 lol


 
法芙娜巧克力戚風 & Oreo 生乳酪 & 提拉米蘇


 
法芙娜巧克力戚風 120


 


 
巧克力味道滿濃, 戚風蛋糕體是鬆軟的, 即使偏乾也沒關係, 因為上面鮮奶油非常清爽滑潤, 可以中和戚風蛋糕可能的乾硬


 
Oreo 生乳酪 100


 
Oreo 生乳酪蛋糕我常吃, 日豐的這款生乳酪蛋糕底比一般厚, 加上上面還有餅乾裝飾, 因此 Oreo 味道較強烈~ 乳酪味沒有因此被蓋過去, 不過 Oreo 味道比一般的來得濃許多, 生乳酪很滑順, 上面裝飾的餅乾沒有變潤, 滿好吃


 
提拉米蘇 150

那陣子大概被日豐的提拉米蘇給洗版了! 上面頂著一個蘑菇造型蛋白霜實在可愛


 
提拉米蘇的酒味很重, 加上Mascarpone起士, 與生乳酪蛋糕同樣滑順口感同樣帶乳酪香, 有點後悔不應該同時點這兩款蛋糕, 吃了滿容易膩~ 雖然每款蛋糕都不錯, 建議大家這兩款可以擇一, 然後再點個戚風蛋糕或是檸檬塔之類, 比較不會膩


 
帳單放在螺帽裡, 好符合這家店的調調


 
本日帳單

新莊日日心塾很適合去走走, 找時間把照片整理好再介紹給大家~ 可以排個一日遊, 來咖啡廳順道逛日日心塾或是逛日日心塾順道來咖啡廳坐坐都不錯! 附近還有好吃的小吃, 改天再來寫文介紹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日豐企業社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33號
TEL:(02)2990-7339
營業時間 11am-7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