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丼 燒肉vs丼飯 桃園ATT筷食尚 爆肉山丼


 
桃園ATT筷食尚開了將近半年我才終於一訪, 第一個目標即是 開丼 燒肉丼飯 專賣店! 為了避開正餐用餐人潮, 特地選稍遲一點的時間來用餐, 沒想到他們下午人還是不少~ 開丼空間很大座位非常多, 照片裡的角落是門旁的櫃檯, 用完餐再出來結帳即可... 後方是廚房, 因為餐廳有很多客人就不拍裡頭裝潢給大家參考囉! 餐廳中間左側有自助餐檯, 餐具與調味料自取外, 還有 檸檬水, 玄米茶, 味噌湯等等, 所以不點飲料無所謂


 
門口有菜單可以參考, 這裡主打丼飯, 除了牛肉與豬肉, 也有鱸魚可選擇


 
我的目標是 牛小排肉山丼(牛小排) 或 爆肉山丼(豬五花), 兩者的肉同樣疊成小山模樣十分豪邁! 牛小排是厚切, 怕會太厚太乾太硬一個人無法完食, 決定先試試 爆肉山丼 8) 另外雖然自助餐檯有水與茶, 但天氣熱會想喝飲料, 這裡日本進口水果汽水不貴耶! 像我點 信州蘋果汽水, 在外面進口商店或超市賣75-130不等, 開丼賣80很ok啊, 這裡是餐廳耶 :D


 
信州蘋果汽水 80, 同樣玻璃瓶裝240ml


 
點完餐後服務生先送生菜來, 直接用手剝著吃即可, 沒有佐料, 吃太多燒肉後吃點生菜有解膩作用


 
ta-da! 爆肉山丼 上桌啦~ 爆肉山丼 焼肉山盛り丼 (豚肉限定) 350, 附紅豆甜湯一碗! 餐盤上沒有味噌湯, 不要忘了味噌湯是自取無限量供應, 有需要的朋友記得去裝盛


 
爆量燒肉, 淨重650g! 韓式手工泡菜, 隱藏版糖心蛋, 梅釀紅蘿蔔


 
看肉疊得超高, 原來中間埋了一整顆溏心蛋還有泡菜, 蛋讓整碗丼飯看起來增高不少, 事實上肉片是真的超多, 我覺得對女生來說會有點太多的份量~ 要如何下手? 先把上面的肉片還有溏心蛋放在附的盤子上, 然後開始 dig in 吧! :D


 


 
旁邊的珍珠蕃茄用梅子醃, 酸甜解膩~ 秋葵與花椰菜是原味


 
豬肉片帶肥肉, 瘦肉不會乾硬, 我愛肥肉但量吃太多還是會有點點膩... 肉偏鹹, 泡菜帶甜味, 搭配白飯鹹淡變得剛好


 


 
米飯煮得不錯, 粒粒飽滿不會黏糊在一起, 米飯吸收了肉的油脂再加上微甜辣的泡菜, yum!


 
拿片肉夾點泡菜跟白飯, 好吃耶


 
溏心蛋


 
剛剛好的熟度, 看那透明油亮的蛋黃, 不會太生也沒有過熟, 有入味, 不錯耶 :D


 
紅豆湯清爽, 不會太甜

開丼的豬五花爆肉山丼還不錯, 就是整體量有點多+單價高, 應該是我點爆肉山丼的關係, 或許下次再來點一般的就好 XD 肉片跟燒丼的一樣帶有烤肉焦香, 我都喜歡~ 最近台茂開了一間牛角的次男坊燒肉丼分店看起來也不賴, 待我試試再來跟大家分享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開丼 桃園ATT筷食尚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4樓
TEL:(03)271-2568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