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洞 삼수동

三水洞開在桃園最熱門的一間冰店旁邊, 之前有朋友說三水洞很有勇氣, 居然敢開在たまたま(tama tama 他媽他媽)慢食堂附近, 我覺得 why not? 兩家店賣的冰品不同, 一個日式, 一個韓式, 各有各的客群吧

之前他媽他媽慢食堂在我粉絲團惹到我後從此我拒去, 反正它生意那麼好也不需要我幫襯, 那件事情可以讓我記到現在, 可見對我傷害很大! 慢食堂生意本來就很好, 今天在三水洞吃冰時也遇到兩組客人其實是要到慢食堂吃冰可是跑錯間, 生意可以這麼好真是恭喜他們,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是黑名單, 除非到了非去不可的時候, 我應該是不會再踏入慢食堂一步


 
三水洞與慢食堂分據巷口兩側, 三水洞是獨棟式兩層樓, 內用空間非常寬敞


 


 
先找座位再到櫃檯點餐結帳拿摳機, 震動後自助取餐, 用完餐店員會收拾~ 菜單 menu 在櫃檯後方黑板上, 或是座位桌上有立牌可參考

餐點有: 那堤, 氣泡飲, 年糕, 吐司, 茶飲, 迷你雪冰, 雪冰, 新menu; 若不是剛吃完午餐, 會很想點個吐司試試! 價格貴不貴? 我今天點的兩樣東西價格算合理, 至少以我吃過的十家以上首爾或是台灣的韓式雪冰店來看, 三水洞並不算貴

無提供訂位服務, 一二樓皆有設置座位區, 有Wifi, 有插座(免費使用), 無低消, 不限時, 這麼沒有限制的店家, 再訪機率很大


 
一樓座位區


 


  
二樓座位更多! 不過可能因為客人還沒有很多, 二樓雖有開放但沒有開冷氣有點悶, 原本想坐二樓, 最終還是跑回一樓吹冷氣 :P


 


 
二樓窗邊看出去隔壁就是慢食堂


 


 
樓梯間的大字店名滿有氣勢


 


 


 
雖然寫著三樓遊憇區, 但我跑上去看, 沒看到什麼 XD


 
ta-da! 我點的 大韓辣年糕 & 年糕雪冰


 
大韓辣年糕 45


 
是年糕條, 辣醬完全覆蓋!


 
辣醬滿辣, 是完全辣炒年糕的辣醬味, 年糕最外層烤到略帶焦脆, 口感紮實很Q,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太硬難嚼, 對我這糯米控來說倒是吃得很過癮~ 嚼起來是有糯米香, 加上頗有辣度的辣醬, 很夠味


 
年糕雪冰 120 附奶醬


 
牛奶冰, 黃豆粉, 杏仁片, 年糕, 麥片

要論缺點, 大概就是雪冰沒有很高聳, 看起來確實沒有別家來得澎湃! 這個年糕雪冰是三水洞最便宜的一款, 黃豆粉與年糕的組合是我每次吃韓式雪冰的首選, 除非很臨時嘴饞想吃點別種口味, 不然第一次拜訪都是點黃豆粉年糕雪冰居多


 
奶醬有點黏稠, 很像打發鮮奶油厚奶泡層或是融化棉花糖那種質地, 味道挺香, 整碗冰的甜度來自奶醬, 如果不加奶醬的話基本上冰沒什麼甜味


 
雪冰不會太粗也沒有過長, 很剛好的尺寸, 牛奶冰完全不甜, 就像鮮奶一樣的味道~ 我對任何刨冰或甚至冰淇淋最基本的要求都一樣, 那就是不能有冰箱味, 三水洞的雪冰沒有冰箱味, 至少50分起跳了 8)


 
黃豆粉年糕吃起來軟Q像麻糬, 與剛剛年糕條口感截然不同


 
雪冰底下襯著麥片, 原味或可可口味都不甜, 跟杏仁片一樣只是用來增添香氣與口感~ 他們家的黃豆粉年糕雪冰可能是我吃過最不甜的黃豆粉年糕雪冰了, 也因為如此吃完一整碗不覺得口渴, 反而吃了辣年糕條覺得太辣還把融化的雪冰當解辣的牛奶喝, 感覺是完美的組合 lol

吃過那麼多家韓式雪冰, 三水洞的黃豆粉年糕雪冰我覺得不錯, 至少很輕易可以解決一碗, 不會覺得膩~ 加上三水洞有Wifi有插座可用還不限時等等, 在這種炎熱的天氣裡, 短時間內我可能很快就會再去了 X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三水洞 삼수동 韓式雪冰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282號
TEL: 0900500235
營業時間 noon-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