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火木咖啡企業社 (燊咖啡3店) 卡布


 
燊咖啡老闆好低調, 連公告都沒有, 偷偷開了第三間專門烘豆的咖啡店, 不知它的營業時間, 找不到粉絲團, 只搜尋到它可能的位置, 隨即跑來探探~ 還好它有開! 8)

待在咖啡館期間老闆好奇的問我們怎麼知道這裡, 嘿嘿, 我可是每天都很認真的做功課啊 lol 現在燊咖啡三店有了自己的名字, 三火木咖啡企業社, 臉書可找到粉絲頁囉!

三火木咖啡企業社位在幸福路87號, 大桃園保齡球館正對面, 從店外觀的玻璃反光即可看到位在對面的保齡球館倒影


 
藍色外觀滿醒目, 沒有突出招牌但是很好認


 
三火木咖啡企業社


 
燊咖啡三店和前兩間店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 第一間燊咖啡我會歸類於復古懷舊老式咖啡館風格, 第二間好拾日則是日系明亮風格, 這家三火木咖啡企業社完全工業風, 三分之一空間分給烘豆機與咖啡豆存放處, 三分之一是吧台與工作區, 剩餘三分之一才是座位區


 
完全開放式空間


 
咖啡機放置窗邊, 望出去綠意盎然, 想必每次做義式咖啡心情都很好(?) XD


 
咖啡豆


 
掛耳包


 
非常寬敞的空間, 座位間不會太擁擠


 


 
若不是帶了筆電來用, 我應該會選擇坐在窗邊這區 :D


 


 
店內唯一一張沙發座位


 
許多雜誌咖啡書籍可看


 


 
菜單 menu: 試營運的菜單, 只有飲料的選擇

因為是試營運, 冰櫃裡只看到一款蛋糕, 沒有引起我的興趣... 詢問之後賣的甜點是否會跟前兩間店差不多? 老闆說因為三火木的空間與設備比另外兩間完善, 會做完全不一樣的蛋糕, 老闆有請我們吃試驗中的布丁, 我朋友覺得太甜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只是脫模不完全拍起來不是很好看, 等他們正式推出後再補拍給大家看吧 ;)


 
卡布 80


 


 
牛奶打得滿細緻, 咖啡略苦微酸很順口


 
手沖單品咖啡


 
冰耶加 150


 
耶加喝起來有淡淡莓果香, 微酸不苦非常好喝, 推薦大家喝冰的 :D


 
摩卡 100


 
摩卡甜度適中, 喝得到明確的可可香, 適合喝嗜甜飲料的朋友

燊咖啡的品質很穩定, 其實他們家的咖啡不用多敘述, 不論是燊咖啡一店或好拾日我都去超過五次以上, 現在多了三店空間, 這裡因為頻繁烘豆的關係可能烘豆味道較重, 如果你不喜歡烘豆味, 或許另外兩間店比較適合你, 不過三家店風格完全不一樣, 都可試試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三火木咖啡企業社 (燊咖啡3店)
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87號
TEL:(03)326-3313
營業時間 9am-6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