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x 富樂市

說我愛吃 Falafel, 不如說我其實是愛吃 Hummus :D 之前住蒙特婁時想吃 pita 或是 falafel 這類東西很容易, 隨便一個街口都找得到小店有賣, 搬回台灣後想吃中東料理首先想到的是好久沒吃的 Sababa Pita, 最近發現一間位在萬華家樂福桂林店附近的 富樂市 Flux 有賣我愛的 pita, 裝潢好像挺美, 特地趁住在台北的這兩天約了好久不見的蕾小妮一起吃下午茶聊聊天


 
Flux 富樂市 位在貴陽街二段與西寧南路口轉角, 美美外觀吸引不少路過的人的注意, 因為販售的餐點種類並非為台灣人所熟悉, 感覺會進來的客人有可能只是想找個地方坐著喝飲料休息, 或是有興趣嘗鮮, 不然就是像我ㄧ樣特地來吃 falafel


 
蕾小妮比我先到,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有來過, 而且有朋友的 baby shower 是特地訂 Flux 的蛋糕慶祝, 不過我沒吃過, 這可說是我的第一次


 
富樂市比我預期來得迷你許多, 開放式廚房, 座位不多, 約十個人就滿了吧~ 因為座位不多的關係所以沒有開放預約訂位, 想吃的話請直接來


 
座位分成吧台高腳椅或靠窗座位, 靠窗座位設置成長型, 如果用正餐是有點不太方便, 不過如果是跟朋友來喝飲料吃蛋糕聊聊天, 倒是滿慵懶舒適


 
開放式廚房, 時不時會聞到老闆娘烤甜點的味道, 很香


 
櫃檯旁邊的甜點區


 
菜單 menu, 可以直接到他們粉絲頁看比較清晰的版本


 
ta-da! 我點的 Falafel 還有蕾小妮的磅蛋糕, 加上兩杯飲料, 沒幾樣桌子也滿了 ^^;;


 
Strawberry Lassi 草莓優酪飲 130 & Ginger Soda 薑汁汽水 80

吃中東料理或印度咖哩時我喜歡喝 Lassi, 富樂市的草莓優酪飲不錯, 偏酸不會太甜, 而薑汁汽水頗有辣度, 喝了身體開始暖起來


 
Falafel 炸豆丸子 150

signature falafel served with homemade hummus, tomato, cucumber, onion, parsley, pickles and tahini


 
Falafel 沙拉盤 與 三明治 最大的不同是 三明治 是已經將料塞在口袋餅裡頭可以直接拿起來吃, 沙拉盤則是有附切塊口袋餅可以單吃料或是搭配口袋餅一起吃, 我是為了讓大家看詳細內容物才選沙拉盤, 如果是平常, 大概會點口袋三明治啦, 可以吃得飽飽還便宜20元! XD


 
之前吃過的 Falafel 都是做成圓球狀居多, 富樂市的是扁圓形, 旁邊配料有生紫洋蔥, 鷹嘴豆泥, 紅蘿蔔絲, 番茄塊, 小黃瓜薄片, 酸奶, 醃漬黃瓜, 以及佐醬


 
很久沒吃到好吃的 Falafel! 富樂市的炸豆丸子還有鷹嘴豆泥與以前常吃的雖有不同, 但好吃耶! Falafel 炸得酥脆, 裡頭豆子不算絞得細, 仍帶有豆子顆粒感, 夾點鷹嘴豆泥生菜漬物與酸奶醬, 不會吃膩的味道~ 他們 pita 餅是自製的, 雖然比一般來得稍硬, 卻很有自己的特色, 一份150是合理的價格


 
檸檬磅蛋糕 120


 
磅蛋糕紮實濕潤不會太乾, 檸檬的香氣明確, 朋友覺得不錯

以往拜訪過的 Falafel 或 Pita 專賣店都不是走賣相精緻的路線, 富樂市的份量有些人說不定會覺得少, 但對我來說量滿剛好, 整體來說味道乾淨精緻價位合理, 以後如果想在美美的地方吃 Falafel, 還是會考慮來這裡, 不過下次應該就會直接點口袋三明治啦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Flux 富樂市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7號
TEL:(02)2311-0008
營業時間 11am-8pm
星期日 10am-7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