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屋咖哩


 
桃園市政府外圍鄰近桃園地方法院與農田水利會的守法路上有一間不起眼的咖哩店, 若非特地找來, 應該很少有機會經過, 經過也不一定會有興趣~ 這間咖哩專賣店名字是 車屋咖哩, 不確定與之前百貨商場美食街裡的車屋咖哩是否一樣, 但他們家的咖哩看起來是我會喜歡的, 找個會在市府附近活動的中午來吃午餐


 
外表普通裡頭倒是滿乾淨, 一進門就聞到濃郁咖哩香, 令人期待


 


  
自助式餐檯: 餐具, 調味料, 水, 味噌湯


 
味噌湯料不少, 滿滿一大鍋~ 我有舀一碗試味道, 是帶甜味的味噌湯


 
菜單 menu 點餐單: 日式咖哩飯, 肉醬咖哩拌麵, 湯烏龍麵, 咖哩飯+烏龍麵, 單品

咖哩飯旁邊有標”甜味”, 我對肉醬咖哩拌麵很有興趣, 不過首訪還是先試試咖哩飯吧


 
唐揚雞塊 & 椒鹽中卷咖哩飯


 


 
唐揚雞塊 70


 
雞塊個頭不小, 看起來不像是雞腿肉部位


 
雖然不像是雞腿肉卻不乾柴, 咬下去有肉汁, 裹粉薄酥, 醃到入味, 還不錯


 
椒鹽中卷咖哩飯 160


 
椒鹽中卷沒有很大隻


 
對我來說硬了點不夠軟脆, 倒是鬚的部分還不錯, 不會太韌


 
咖哩簡單以紅蘿蔔與豆子裝飾, 兩個都好吃, 豆子沒有生豆味, 紅蘿蔔則是煮到透透, 有甜


 
咖哩很濃稠, 帶甜還有一咪咪辣, 很像我自己會煮的口味, 看起來沒什麼料, 但馬鈴薯熬到溶光光的那種濃稠沙沙感, 配飯很好吃

車屋咖哩的咖哩醬合我喜好, 兩樣炸物我覺得還ok, 沒有到非常滿意的程度, 下次想試肉醬咖哩拌麵, 或是點單純的原醬咖哩飯也不錯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車屋咖哩
桃園市桃園區守法路14號
TEL:(03)332-2662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8:30pm
星期六只營業中午時段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