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Loco 瘋狂塔可墨西哥捲餅

自從大興西路 Mex-Out 墨克斯墨西哥餐點 結束營業後, 一直想在桃園再找一間好吃的墨西哥捲餅以防嘴饞時的不時之需, 那天剛好在中平路附近活動, 知道中路郵局旁有個小貨櫃屋專賣墨西哥捲, 帶著好奇來試試, 沒想到牛肉捲餅很合我喜好哩


 
Taco Loco 瘋狂塔可墨西哥捲餅 是迷你綠色貨櫃屋, 設置四張椅子可內用, 那天剛好遇到狂風大雨, 幸好貨櫃屋前方有篷子擋雨, 差點被淋濕, 老闆娘還好心的問我要不要進去貨櫃屋躲雨 XDDD


 
菜單 menu: 捲餅, 塔可, 焗烤飯, 安琪拉塔, 那裘斯, 濃湯, 飲品, 套餐

捲餅單點一個80元, 套餐附玉米片與墨西哥香料飯只多20元非常划算! 建議大家可以考慮點套餐, 可以吃得飽飽

這裡完全是由老闆娘一個人負責, 從備料到烹調料理販售, 偶爾候餐時間會久一點~ 老闆娘一個人有時候忙不過來, 像這天慢磨果汁完全沒時間準備, 酪梨醬也沒有, 連雞肉捲餅的雞肉老闆娘還要一絲絲用手剝然後再炒, 還好我不趕時間, 慢慢等餐點, 順便躲雨 :P


 
先點了一個牛肉捲餅內用, 因為覺得很好吃所以外帶一些給家人吃, 老闆娘先在餅皮上面鋪滿肉, 擺上自製莎莎醬


 
加乳酪絲後放到烤箱裡加熱, 敢吃辣的朋友建議你一定要加辣, jalapenos 墨西哥辣椒 十分夠味


 
準備進烤箱啦!


 


 


 
加熱好的捲餅老闆娘會先捲起來, 放到可進烤箱的鋁箔紙盒裡, 旁邊擺玉米片加切達乳酪絲還有墨西哥香料飯, 進烤箱加熱一會兒再取出放入莎莎醬與酸奶就完成囉!


 
牛肉捲餅 套餐 100


 


 
先來看看旁邊的配料好了, 玉米片酥脆好吃, 可以沾莎莎醬與酸奶味道更豐富! 套餐裡較不喜歡的是墨西哥香料飯因為有點太濕軟, 不過莎莎醬與酸奶味道好, 足以彌補啦, 只是我還是偏好乾爽一點的香料飯就是了


 
牛肉捲餅, 麻煩老闆娘幫我切半, 你看那滿滿的餡兒啊 (心)


 
烤過的捲餅皮有脆, 牛肉餡很好吃, 可以看到不少洋蔥但完全不會有洋蔥的刺激嗆味, 我喜歡這種不要包飯或生菜的墨西哥捲餅, 因為包飯會覺得像吃飯糰會太飽或吃不完, 包生菜容易出水, 雖然感覺清爽健康, 但一定要現吃不然就鬧水災了 XDDDD

還有我很喜歡的一點是他們的調味不會有太過重的乾燥香料味, 曾吃過幾家肉餡加了綜合香料多到可怕, 到底肉是有多不新鮮還是肉有多差才需要用這麼多香料蓋過去? =.= anyways, 瘋狂塔可的餡料老闆娘每天準備, 吃得出來老闆娘的用心

後來外帶不辣的雞肉捲餅還有加辣的牛肉捲餅回家給家人吃, 我有試雞肉口味, 沒有加墨西哥辣椒可是炒的時候有加辛香料, 原本是要買給姪女吃的, 可惜對五歲的她來說還是有辣... 雞肉或許肉比較乾, 我覺得還是牛肉捲餅最合我喜好, 可以試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Taco Loco 瘋狂塔可墨西哥捲餅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685巷69號(中路郵局隔壁)
TEL:0961101270
營業時間 11am-10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