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舌珈琲

 

 

  

從朋友那兒得知他們家附近新開一間咖啡館叫做猫舌珈琲就在大忠國小正旁邊, 廣豐新天地附近, 看了菜單對鐵鍋吐司滿有興趣, 隨即跳上車來吃早午餐

 

位在轉角的猫舌珈琲面積不大, 窗邊有沙發座位採光不錯, 看窗的倒影可以看到對面即是大忠國小圍牆, 下午放學時特別熱鬧, 不少小朋友走經過望進來跟我揮手say hi, 好妙 XDDD

 

 

  

 

 

  

裝潢不算特別, 第一印象覺得一般, 不過餐點還是要吃過才知道, 裝潢只是加分用

 

 

  

開放式吧台兼廚房

 

 

  

菜單 menu: 咖啡, 歐蕾, 鐵鍋吐司, 冰淇淋鬆餅, 招牌套餐, 木盤套餐

 

低消每人90, 套餐更換飲料可折20元, 店內有插座也有wifi可以用

 

很可惜鐵鍋吐司還沒開賣, 想吃的椰漿咖哩飯中午賣光, 這兩樣是我唯二感興趣的餐點, 剩下三種鹹食裡我對木盤早午餐沒什麼興趣, 但都已經特地搭車來八德吃早午餐, 總不能什麼都不吃吧? /_\ 詢問洋芋焗鮮蔬裡頭有什麼? 得知不是我以為的甜椒類而是洋蔥與花椰菜等等, 而且不只蔬菜還有培根! 終於找到我有興趣的一道了 ;)

 

 

  

洋芋焗鮮蔬 170, 附軟法麵包兩片

 

 

  

洋芋焗鮮蔬

 

 

  

洋芋泥擠成編織波浪紋很美, 焗烤味道非常香, 點這道餐的等候時間會久一點但我覺得滿值得, 光看那美美外表就讓人心情好啊 ()

 

 

  

洋芋焗鮮蔬好吃, 裡頭有洋芋泥洋蔥花椰菜培根蕈菇起士, 調味適中香氣足, 偶爾吃到起士會小牽絲, 熱呼呼, 天氣冷時吃很舒服

 

 

  

附上軟法麵包兩片, 有烤過

 

 

  

我覺得軟法麵包不需要, 洋芋焗鮮蔬單吃就很夠味也很有飽足感, 搭麵包一起吃美味度不升反降稍可惜, 或許男生食量大吃不飽就需要吃點麵包填肚子吧 ^^;;

 

 

  

店貓很可愛而且不怕生, 他跳上我的桌子對著焗烤洋芋聞聞聞好久, 我怕他吃了洋芋會拉肚子, 急著跟闆娘說, 闆娘說他怕燙所以不會吃, 結果他又聞聞聞好久後居然舔了好幾下!! ... 希望他不會拉肚子才好

 

 

  

 

 

 

 

 

  

其實店貓很可愛, 尤其窩在腳下不怕生的望著你討吃的時候 XDDDDDD

 

 

  

摩卡 & 檸檬蛋糕

 

 

  

摩卡 140 (點餐可折20 = 120) 

 

 

  

 

 

  

摩卡滿好喝, 上面的巧克力醬近似鏡面巧克力那樣濃稠的醬, 不會很容易化開, 即使喝到一半紋路都還會在

 

 

  

檸檬蛋糕 80

 

 

  

 

 

  

檸檬蛋糕不會太乾而且檸檬糖霜夠酸, 原本擔心蛋糕體最上面那層看起來有點太濕潤很像沒烤熟之類, 還好不影響口感與味道

 

就今天點的三樣餐點來看我是喜歡的, 鹹食洋芋焗鮮蔬比預期好吃, 摩卡與甜點都還不錯, 會想再來試試看椰漿咖哩飯, 倒是朋友之前來吃的木盤早午餐好像不甚合她喜好, 可惜這間離她家那麼近卻被她列為一次店, 只能說點餐還是要靠運氣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猫舌珈琲

桃園市八德區大忠街42

TEL:0989413631

營業時間 10:30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