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in bakery

 

 

  

我對人名沒什麼概念, 頂多覺得有印象, 最近新開的這家麵包店蠻吸引我, 總覺得師傅名字好熟,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之前去台中買過麵包的 Bon Pain, 朋友跟我提過的那位師傅的名字啊! 前幾個月到台中時隨口問了朋友那家麵包店最近如何, 朋友說它關門時我還嚇到, 沒想到師傅在台北開麵包店啦 XD

 

武子靖師傅曾在2011年得到 mondial du pain 世界麵包大賽甜麵包世界冠軍, 前幾天介紹的 Cafe In 就是用他的吐司, 但我認真覺得店裡賣的可頌麵包可芬表現都比吐司出色, 新鮮度還是有差

 

Just in bakery 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巷弄裡, 沿路經過很多像設計工作室的店, 看到這個咖啡色長型招牌還覺得這間設計工作室logo好特別, 沒想到就是我要找的麵包店 lol 室外有設置座位可內用, 他們沒有低消, 有供應飲料, 但沒有可以丟垃圾的地方 o.O

 

 

  

 

 

  

有趣的陳列, 麵包放在開放展示台上讓人選購, 選好後店員會從後方拿取, 大多是包裝好的

 

 

 

麵包有標示名字與價格, 沒有標示食材內容物, 購買時多了讓客人與店家互動的機會, 這個主意不錯, 只是如果一次湧進太多客人可能就需要花點時間等候 ^^;;

 

 

  

 

 

  

法國長棍

 

 

  

亞麻子蔓越莓

 

 

  

草莓花神 (因為上面點綴花朵太可愛所以我有買 XD)

 

 

  

明太子青蔥

 

 

  

蜂巢麵包

 

 

  

波特巧克力

 

 

  

網球 (Stollen)

 

 

  

可芬(Cruffin): 榛果巧克力 & 塩之花太妃焦糖

 

 

  

泥煤香蕉巧克力

 

 

  

16層藍絲可

 

 

   

買了兩大袋給家人和朋友, 包括自己在現場吃的三種, 總共有: 蜂巢麵包, 草莓花神, 亞麻子蔓越莓, 紅蘿蔔, 網球, 泥煤香蕉巧克力, 可芬(兩種口味各2), 還有可頌5

 

 

  

16層藍絲可 75

 

 

  

 

 

  

他們家的麵包單價不低, 值不值得見仁見智, 好不好吃也是看人喜好, 若問我的選擇, 我覺得他們家可頌看起來摺很多, 吃的時候比較無法感受到層次感, 反倒是可芬(Cruffin)我非常喜歡

 

 

  

泥煤香蕉巧克力 170

 

 

  

一開始只覺得巧克力擠得太美, 一圈圈好整齊, 上面還用金箔點綴

 

 

  

 

 

  

 

 

  

咬下去驚覺酒味好重, 很濃郁的威士忌酒精味但沒有直接喝來得香醇, 巧克力味道好, 香蕉泥的熟度適中, 覺得它有點像是Baba(巴巴), 只不過巴巴是用蛋糕, 這個是麵包, 然後加的酒不一樣, 對我來說酒精味有點重, 我覺得若騎車開車來買的人不適合現吃, 感覺會酒駕 XDDDDD


 

 

塩之花太妃焦糖可芬 Cruffin 85

 

 

  

兩種口味可芬我都有買, 現場吃的是塩之花太妃焦糖口味, 我的這顆頭有點塌有點歪, 但完全不減其美味程度! 看起來油亮酥脆的層次還有糖粒與焦化烤糖, 甜蜜蜜的油香迷人

 

 

  

切一半, 裡頭的焦糖醬流出來, 可芬層次感比可頌明顯, 因為有糖粒與烤糖, 非常酥脆的表層, 搭配帶點鹹味的焦糖醬, 咬下去略帶油感但不覺得油膩, 我很喜歡耶~ 晚上跟朋友聚餐分給他們吃同款可芬他們也很愛, 甚至有朋友隔天就跑去買, 行動力十足 lol 不過這裡的可芬挑人吃, 像我弟弟他們就覺得太甜, 可能比較適合我這種螞蟻族吧 XDDD

 

最近吃到幾家做的可芬都不錯, 另外一家是 Purebread, 過幾天再來介紹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Just in bakery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158

TEL:(02)2713-8983

營業時間 noon-7:30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