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女孩 咖哩 咖啡

 

 

  

眼鏡女孩在我名單上許久, 連兩次來龜山都有經過, 可是因為餐車的關係, 加上離我家實在有點遠, 如果要吃咖哩飯喝咖啡不太方便, 外帶也不知道該帶去哪兒吃, 只能狠心跟它 say goodbye~ 今年眼鏡女孩有了店面與內用空間, 離之前擺攤地點不遠, 現在餐車依舊放在店門口, 很醒目

 

 

  

眼鏡女孩實體店面的廚房設置在門旁, 內用直接進去, 外帶點餐區在門口

 

 

  

桌椅都很復古, 因為是像鐵皮屋的空間, 夏天稍稍悶熱, 還好室內有開冷氣

 

 

  

半開放式廚房

 

 

  

 

 

  

 

 

  

吧台

 

 

  

 

 

  

茶水餐具自取, 水杯與熱水瓶同樣有復古感, 最近看到老闆在他們粉絲頁上面寫說水杯少了很多個真是讓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老實說這種復古玻璃杯上網買一個頂多幾十元, 為何要偷人家的杯子? 不懂耶

 

 

  

 

 

  

懷舊擺飾小物

 

 

  

菜單 menu, 咖哩飯有五種, 另外也有單點肉燥飯或炸物

 

 

  

飲料 menu

 

 

  

點餐結帳後拿到的號碼牌, 像拜拜求籤的竹籤

 

 

  

ta-da! 我的豐盛午餐上桌啦~ 肉燥咖哩 & 炸雞塊 & 熱拿鐵

 

 

  

肉燥咖哩 85 

 

之前看店家貼的照片是太陽蛋鋪在咖哩與飯中間然後肉燥鋪滿側邊, 還有另一種是照片這種煎蛋只不過擺放比較整齊, 白飯肉燥煎蛋三等份, 整個覺得賣相比這盤好太多, 所以第一印象有點小失望

 

 

  

炸雞肉咖哩飯 95

 

炸雞肉咖哩飯有三塊炸雞, 點肉燥咖哩加上單點炸雞塊是125, 30元多了兩塊炸雞還有肉燥滿划算, 不會因為單點就比較貴

 

 

  

咖哩屬於日式咖哩

 

 

  

肉燥顏色偏白, 味道像瓜仔肉, 肥肉佔一半

 

 

  

咖哩有蔬菜的甜香滿好吃

 

 

  

肉燥有帶脆度的肥肉部位, 吃起來不油膩, 我覺得肉燥搭咖哩不錯, 口感更豐富, 只是我又忘了請店家幫我飯量減少, 份量大到我吃不完, 覺得好浪費啊 Orz

 

 

  

炸雞塊 40

 

 

  

 

 

  

炸雞裹粉薄, 外酥內嫩又多汁

 

 

  

熱拿鐵 75

 

他們家的熱拿鐵對我來說有點太苦, 苦味太明顯

 

 

  

檸檬冬瓜 30

 

倒是檸檬冬瓜很好喝, 甜度適中, 夏天喝十分清爽消暑

 

現在的眼鏡女孩有了內用空間有利也有弊, 利是對客人們來說可以坐著用餐這點很好, 弊的話是對店家而言, 當同時湧入太多客人或接了太多外送來不及製作餐點或出餐速度太慢會是個很大的問題, 感覺接下來需要解決的就是出餐速度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眼鏡女孩 咖哩 咖啡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407

TEL:

營業時間 11:30am-8: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