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手打排骨 桃園藝文店 香酥雞腿

 

 

  

之前一直想去南崁的阿美手打排骨, 結果現在不用跑那麼遠, 藝文特區開分店啦, 走路就可到 8) 桃園店就在同德十一街, 對面是法國味的甜點兒, 同條街上還有友美子咖啡吐柴主等等, 最近又新開一間吉村咖哩, 同德十一街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門口有菜單, 不過沒有標示價格

 

 

  

裝潢與南崁店一樣走文青風, 設計差不多, 只是桃園店有二樓, 不確定是儲藏室辦公室或是有設置座位, 挑高空間感更好

 

 

  

座位數不少, 中午用餐時間客人很多, 不只內用, 有更多外帶, 如果是正餐時間來的話可能等候餐點製作時間會久一點

 

 

  

 

 

  

牆上有價目表

 

 

  

另外有紙本菜單menu點餐單, 劃好後到櫃台結帳即可

 

阿美手打排骨販售的品項種類簡單, , , , 小菜, 他們主菜可單點, 像我這天就點了一個香酥雞腿飯搭配單點的梅干扣肉, 飯類沒有附湯, 我記得南崁店好像有供應茶, 桃園藝文店不知以後會不會有, 我們拜訪時他們剛開始試賣只有提供水

 

 

  

ta-da! 我的午餐好豐盛 8) 香酥雞腿飯 120 & 單點梅干扣肉 55

 

 

  

配菜三種是店家每天選定供應無法自選, 三種裡頭我只喜歡青菜, 紅蘿蔔炒蛋還有炒洋蔥還好而已

 

 

  

香酥雞腿頗大隻, 盤子可當比例尺, 等下大家看到排骨就知道雞腿有多大隻了 XD

 

 

  

皮薄脆且肉嫩多汁, 僅用胡椒鹽調味, 肉本身還是原味的~ 除了炸得稍稍油了點, 單點一隻雞腿70元這價位我覺得ok, 雞腿飯120元等於扣掉雞腿的話剛剛三樣配菜加上白飯要50, 配菜普通我沒有很喜歡, 下次來考慮單點雞腿配白飯, 算算加起來85元已經夠可以滿足我了 lol

 

 

  

梅干扣肉單點 55

 

看到份量覺得有點少, 如果梅干扣肉飯95元的主菜是同樣份量, 算起來配菜搭配白飯是40, 這樣看來 點梅干扣肉飯加單點香酥雞腿 會比 點香酥雞腿飯加單點梅干扣肉 便宜10 o.O

 

 

  

總之梅干扣肉份量雖然不多, 梅干菜不死鹹很適合配飯

 

 

  

瘦肉有的乾柴但很入味, 肥肉則是入口即化完全不油膩, 口味來說我是喜歡的

 

 

  

白飯煮得還不錯

 

 

  

醬瓜小菜(瓜仔肉)甜甜的滿開胃, 配飯很合適

 

 

  

蜜汁排骨飯 95, 朋友點的蜜汁排骨飯主要主食不同, 其它不再單獨拍照介紹囉

 

 

  

和炸雞腿用同樣大小盤子裝, 看比例可知道排骨不是很大塊, 約莫我的手掌大小而已

 

 

  

炸過再裹醬

 

 

  

蜜汁排骨仍帶有裹粉酥脆感, 肉蠻嫩, 調味鹹甜剛好, 味道其實很不錯

 

 

  

美拌麵 90

 

朋友小孩本來想點虎神乾拌麵, 那天剛好沒有, 在店員建議下改點美拌麵, 上面幾塊是他們漢方涼肉的肉片, 沒有吃不知道味道, 賣相沒有炸雞腿飯或排骨飯來得吸引我, 所以之後來我應該還是會選飯多過麵 XD

 

 

  

海苔玉子燒 50

 

朋友加點海苔玉子燒, 和預期的不太ㄧ樣, 不像一般濕潤有甜味的日式玉子燒而是帶有類似蒸蛋蛋味的蛋捲, 紮實口感小有彈性, 海苔不是很突出, 幾顆點綴的黑芝麻香氣明顯許多

 

 

  

貢丸湯 30

 

朋友小孩除了乾拌麵還有點貢丸湯, 我同樣沒有吃到, 一碗30, 可能因為碗太大顯得兩顆貢丸有點孤單, 湯量倒是不少

 

香酥雞腿和蜜汁排骨我都喜歡, 老實說以便當飯菜來看阿美單價不低, 總的來說主菜不錯, 若不看價格可以吃得很開心 XD 我喜歡蜜汁排骨的調味和口感, 炸雞腿的酥脆與份量, 單點主菜配飯還有瓜仔肉對我來說足矣 8)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阿美手打排骨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39

TEL:(03)325-6057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