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fajia12.JPG

進發家 古早味綠豆沙 肉鬆吐司 桃園民生店

 

 

jinfajia01.JPG

出任務來到桃園火車站附近, 想起民生路這間從台中起家的進發家不久前開幕, 有我想喝的綠豆沙牛奶還有想吃的肉鬆吐司, 雖然只是個外帶店, 決定還是先走來買早餐吃 :D

 

 

jinfajia02.JPG

進發家沒有內用區, 唯一可以讓我暫時擺著站著吃的是側邊這個小走道的左側檯面, 可能沒有預料到會有客人使用所以店家沒有顧及到清潔, 檯面有些灰塵, 不礙事, 有位子讓我擺東西就好

 

 

jinfajia03.JPG

菜單 menu 主打古早味飲品, 像是祖傳系列的綠豆沙與紅豆沙, 古早味紅茶或冬瓜紅茶, 還有各式冬季限定的薑母桂圓紅棗紫米燒仙草等等, 另外他們烤糖水果茶聽說不錯, 其餘常見的珍奶和芋頭鮮奶這兒也有~ 當然, 光飲料的話不足以讓我特地寫網誌介紹, 這間飲料店居然有賣吐司 :D

 

 

jinfajia04.JPG

ta-da! 我的早餐上桌囉~ 肉鬆吐司 & 綠豆沙珍珠厚奶

 

 

jinfajia05.JPG

綠豆沙珍珠厚奶 55

 

 

jinfajia06.JPG

綠豆沙有三種, 祖傳綠豆沙, 綠豆沙厚奶, 綠豆沙珍珠厚奶, 主要看是想喝純綠豆沙或是加奶或加珍珠這樣, 主體的綠豆沙是一樣的

 

我選綠豆沙珍珠厚奶是因為想同時試試他們家的珍珠, 綠豆沙飲品甜度冰塊固定不能調整, 主要甜味來自綠豆沙, 他們家珍珠不甜, 不過因為綠豆沙本身夠甜所以中和起來滿剛好, 綿密, 有濃郁奶香以及綠豆沙的清香, 即使放到冰沙化了也還是好喝的綠豆沙牛奶

 

 

jinfajia07.JPG

進發肉鬆吐司 38

 

 

jinfajia08.JPG

吐司有肉鬆與草莓奶油兩種, 看到肉鬆吐司前冠了店名應該是招牌, 就從它先試吧 ;)

 

 

jinfajia09.JPG

站在櫃檯前看店員製作, 烤吐司, 淋醬抹平再鋪滿肉鬆, 完成!

 

 

jinfajia10.JPG

吐司烤到表面金黃

 

 

jinfajia11.JPG

淋醬看起來像卡士達的顏色, 打開看確定應該是台式美乃滋, 因為遇熱變透明啦

 

 

jinfajia12.JPG

肉鬆吐司我喜歡, 抹了不少台式美乃滋, 加上酥鬆的肉鬆還有烤過的吐司, 簡單但很合喜好 ()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台式美乃滋還有肉鬆的組合, 可以試試~ 還會再買來吃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進發家 桃園民生店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96

TEL:(03)338-5999

營業時間 10am-10: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