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chuan01.JPG
小川西堂 川西麻辣 牛

xiaochuan02.JPG
公館陶藝課教室附近有間小川西堂, 販售口味特別的麵食, 肉可以選牛或豬同價, 雙肉或豬腱價格高些, 五花牛附溏心蛋, 如果不要蛋可以換蔬菜, 不想吃麵條可以換冬粉~ 除了湯麵他們還有乾麵沾麵泡饃和小麵沾餅等等種類, 下次想吃吃看沾餅或泡饃 :)

xiaochuan03.JPG
午餐點了川西麻辣湯麵, 還有澆汁豆腐(胡麻)

xiaochuan04.JPG

xiaochuan05.JPG
川西麻辣 168

xiaochuan06.JPG

xiaochuan07.JPG
湯看似油膩喝起來卻不會覺得太厚重, 麻多於辣, 芝麻很香, 原本以為不太辣, 但越喝越辣 XD

xiaochuan08.JPG
五花肉片給不少, 帶有油脂的關係蠻軟嫩, 蛋絲與蔥花與豆芽菜很有存在感

xiaochuan09.JPG
豆皮浸泡在湯裡吸收了湯汁, 豆味濃郁有嚼勁, 不錯耶

xiaochuan10.JPG
溏心蛋半熟口感, 有入味

xiaochuan11.JPG
麵條雖然偏軟但我覺得可以接受, 如果喜歡偏硬口感的人可以點餐時先跟店家說, 對了, 內用加麵免費喔!

xiaochuan12.JPG
澆汁豆腐 胡麻 50

xiaochuan13.JPG
如果說剛剛湯麵屬於中上水準, 這塊豆腐可謂出乎意料了!

xiaochuan14.JPG
原本就知道他們家是用板豆腐, 不過湯匙切下去的硬度還是讓我嚇一跳, 似乎比平常常吃的板豆腐還要硬! 豆腐中間是原味的, 嚐得到豆香, 細孔多很容易讓醬附著, 多沾點醬味道不錯, 或是和我一樣攪爛後吃 8) 胡麻醬我原本就很愛, 上面脆餅讓口感更豐富, 一吃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只是一份一個人吃實在太多尤其還有吃麵(還好可以外帶), 不知老闆是否可以考慮出個半份的, 造福一下想吃麵也想吃豆腐的一人食客? ;)

#ellen在台北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