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ien04.jpg
司念早午餐 花生培根蛋漢堡 芋泥起司蛋餅 自磨豆漿

sinien01.jpg
位在三民路桃園市議會對面的司念早午餐, 是朋友推薦給我的早餐店, 他說這間店看起來不大但蠻溫馨, 選用的食材不錯, 像是鮮奶山型吐司, 黑麥漢堡, 紅殼雞蛋等等, 連豆漿和咖啡都不馬虎, 可以去試試看! 於是我等到店家開放內用時跑去吃了早午餐 :) (現在有沒有開放內用, 請以店家公告為準喔!)

sinien02.jpg
一進門左手邊是開放式廚房, 門口旁即是菜單: 飲料, 蛋餅/鐵板麵/厚吐司/小點心, 山型鮮奶吐司/漢堡; 來之前我的目標是貝果, 但闆娘說賣完了 Orz 改點花生培根蛋, 麵包選擇黑麥漢堡

sinien03.jpg
開放式廚房旁有吧檯座位, 不過看起來沒開放只是裝飾 XD 座位都在店右側, 生意很好幾乎客滿, 就沒有拍座位給大家參考啦! 對了, 他們營業時間是早上七點半開到下午一點, 專做早餐/早午餐, 下午過後沒有營業

sinien04.jpg
Ta-da! 我的早午餐上桌啦~ 花生培根蛋漢堡 芋泥起司蛋餅 自磨豆漿

sinien05.jpg
自磨豆漿 25, 豆漿的濃度還不錯, 有明顯豆香, 不會太稀但也不算很濃稠

sinien07.jpg
花生培根蛋漢堡 60

sinien08.jpg
生菜絲/培根/歐姆蛋/花生醬, 簡單的組合

sinien09.jpg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黑麥漢堡麵包, 口感柔軟有彈性, 香氣濃郁, 培根不會煎到太焦脆, 蛋是全熟的, 生菜絲提供了不錯脆感, 花生醬看起來不多味道其實足夠~ 如果可以, 我喜歡有嚼勁的口感, 還是想吃貝果版本, 但黑麥漢堡麵包有著截然不同的風味, 表現比預期好

sinien10.jpg
芋泥起司蛋餅 45

sinien11.jpg
薄餅皮夾蛋與起司還有芋泥

sinien12.jpg
餅皮很薄仍能感受到它的韌性, 芋泥帶顆粒近乎原味的甜度, 蛋香氣明顯外, 起司的鹹香點綴不錯, 不過和以往吃到的芋泥不太一樣, 我還是習慣甜一點的芋泥啦 8)

司念早午餐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36
TEL:0989300777
營業時間 7:30am-1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