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la01.jpeg
咔啦啦日式涮涮鍋 (卡拉拉)

胡姐在聊天時誇讚咔啦啦食材好, 很訝異我們都沒吃過, 當下決定帶大家吃火鍋 XD

kalala02.jpeg
咔啦啦離捷運內湖站不到200公尺, 走過來2分鐘內可抵達, 很近! 外頭招牌寫卡拉拉, 裡面菜單上面寫著咔啦啦, 這是一家有日式涮涮鍋/壽喜燒/銅板烤肉的火鍋店

kalala03.jpeg
一樓空間不大, 座位不多稍稍擁擠, 桌子因為瓦斯管線問題是固定不可搬動的, 看要吃涮涮鍋或銅盤烤肉, 鍋具不同

一樓主要吃涮涮鍋與銅板烤肉, 地下室因為密閉空間不能吃銅盤烤肉只有涮涮鍋, 聽說樓上樓下涮涮鍋的鍋具不一樣, 這個我不確定, 因為沒有下樓參觀~ 另外卡拉拉有用餐限時80分鐘, 適合來快速解決一餐, 而非聊天聚會的好地方, 所以大家如果想慢慢吃飯聊天, 這裡可能不太適合

kalala04.jpeg
菜單 menu 兼桌墊, 低消一人一鍋, 兒童身高110cm以上共鍋加收50元, 可以加價換別種湯底(韓式泡菜or酸白菜), 建議大家選原味湯頭, 較能嚐出食材的好

他們的價格這兩年多都沒有變動
, 是最近更新的文章裡唯一一間價格完全沒變的! 含肉片的鍋物裡最便宜的是梅花豬肉套餐270元, 單價雖比一般平價小火鍋高, 但食材用得好, 尤其肉大片又厚, 蔬菜火鍋料是精心挑選的, 我覺得物有所值 8)

kalala05.jpeg
Ta-da! 我們一群人都是點涮涮鍋, 原味湯頭, 蔬菜盤先送來

kalala06.jpeg
湯頭用昆布蔬果大骨熬成, 甘甜清爽可連喝很多碗也不會覺得渴

kalala07.jpeg
簡單乾淨的蔬菜盤, 食材都很新鮮, 特別的是高麗菜來自梨山, 芋頭還有各種丸子也很合我喜好

kalala08.jpeg
自助式餐檯有調味料與飲料, 調味料有: 沙茶, 蘿蔔泥, 蒜末, 蔥花, 辣椒, 香菜等等, 其中辣椒是泰國辣椒, 店家還特別標明”我好辣”, 我有加一點點, 的確很辣 XD

kalala09.jpeg
卡拉拉的沙茶我好愛! 像是加了炸蒜酥在裡頭, 除了沙茶特有的香氣, 還多了酥脆口感~ 如果老闆有賣瓶裝沙茶醬, 我會買, 感覺買回家拌麵也很讚

kalala10.jpeg
我調的沾醬

kalala11.jpeg
飲料有無糖綠茶和蔓越莓汁

kalala12.jpeg
煮火鍋囉! 先把蔬菜和丸子們放進去

kalala13.jpeg
還沒開始涮肉片前可以嚐嚐蔬菜, 梨山高麗菜特別清甜!

kalala14.jpeg
去骨牛小排

kalala15.jpeg
是Prime等級, 油花密佈, 而且比一般火鍋店厚許多

kalala16.jpeg
涮幾下, 帶點粉嫩的顏色就可以享用囉! 入口即化的油脂有濃郁的牛肉香, 因為肉片蠻有厚度, 我得分好幾口才能吃完一片 XD

kalala17.jpeg
不在菜單上的美國肋眼, 同樣是Prime等級

kalala18.jpeg
各式丸子, 有: 手工蝦球, 花枝丸, 手工燕丸, 芋頭丸, 以及香菇貢丸; 我最愛芋頭丸燕丸和花枝丸, 這三個下次來一定會再點

kalala19.jpeg
海鮮盤: 鮮蝦, 蛤蜊, 透抽

kalala20.jpeg

kalala21.jpeg

kalala22.jpeg
海鮮都很新鮮, 蝦子殼好剝, 肉紮實鮮甜, 透抽涮完嫩又有彈性, 蛤蜊有去沙乾淨, 連嫌麻煩不太愛吃海鮮的我也吃光了 lol

kalala23.jpeg
闆娘在隔壁桌為我們用銅板烤肉做牛小排蔬菜捲

kalala24.jpeg
厲害的是她突然指著我調的醬問是不是我自己調的? 然後借走一些加到肉捲裡給我吃, 我嚇到想說不會都是要用我調的醬吧? 原來是用大家各自調的做佐醬, 大家吃到的肉捲都是用自己調的醬, 所以一定合自己喜好, 這招高啊 XD

kalala25.jpeg
中間夾的是自己調的醬, 一口吃, 滿口牛小排的油脂香與爽脆蔬菜的清甜, 好好吃

kalala26.jpeg
闆娘說這是做給他們自己小孩吃的蒸蛋

kalala27.jpeg
好嫩好香, 裡頭加了高湯, 口感味道都好! 可惜好像沒有賣...?

kalala28.jpeg
餐後甜點是仙草

咔啦啦火鍋食材好
, 肉厚又大片, 蔬菜丸子火鍋料都好吃, 只是用餐有80分鐘限制可能會吃得比較趕一點, 還有價格偏高, 不是平價小火鍋的等級, 不過看在湯頭肉片丸子還有沙茶醬的份上, 想吃還是會特地再來吃 8)

咔啦啦日式涮涮鍋
(卡拉拉)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5
TEL:(02)2791-3584

營業時間 11am-2:30pm, 5:30p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