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wit01.jpg
Chiwit Coffee Bar 其味咖啡 二店 外帶吧 & 正忠魚行

其味咖啡一店在中華路, 今年九月底因為需要另尋新址營業所以暫時休息, 二店開在中路特區文中一路靠近力行路附近, 是正忠魚行的店中店!

之前經過這裡幾次, 總想著開在這邊有誰會光顧? 我錯了, 中路特區新建案一棟接著一棟蓋, 各式各樣餐廳商店陸續進駐, 那天在店裡買魚喝咖啡短短一小時就遇到三組客人, 感覺都是樓上或附近住戶, 有個就近可以買到新鮮食材的小店還有咖啡喝真的是很便利, 如果我住附近應該也會常光顧 XD

chiwit02.jpg
進門左手邊有兩個櫃檯, 綠色吧台是其味咖啡, 木質吧台是魚行的結帳區

chiwit03.jpg
正忠魚行不像台北美福超市那樣大, 但空間寬敞舒適, 除了各式各樣海鮮, 這裡也有生鮮蔬菜牛奶冷凍肉品調味料等本地或進口食材, 價格意外地不像許多選物店那樣讓人難以接近, 而且那日遇到的阿姨店員友善又熱心, 食材品質價格和親切的店員絕對會是吸引我再去的主因 ;) 文末我會分享買了些什麼回家喔, 請看到最後, 哈!

chiwit04.jpg
其味咖啡二店原本專做外帶吧, 有少少兩張椅子, 最近聽說他們陸續在店內增加座位, 天氣好的話也會有露天座, 再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坐著休息一下喝咖啡了

chiwit05.jpg

chiwit06.jpg
菜單 menu: 義式咖啡, 茶, 手沖單品, 甜點; 小活動是在IG限動打卡並tag店家帳號或google留下評論就可以得到一個掛耳包, 不過我甚少參加這類活動, 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消息

chiwit07.jpg
甜點有三種: 檸檬老奶奶, 可麗露, 巴斯克乳酪蛋糕

chiwit08.jpg
檸檬老奶奶蛋糕

chiwit09.jpg
Ta-da! 我的下午茶上桌~ 是檸檬氣泡美式咖啡 & 可麗露

chiwit10.jpg
檸檬氣泡美式咖啡 100

chiwit11.jpg
店員動作太快, 根本來不及拍她的製作過程就做好了 XD 以為會是氮氣咖啡那種打氣進去, 但他們好像是直接加tonic water~ 咖啡本身偏苦, 加了檸檬後中和苦味, 輕微的氣泡感, 夏天喝滿舒爽

chiwit12.jpg
可麗露 65

chiwit13a.jpg
可麗露不算很大顆, 外殼薄脆裡頭濕潤有彈性, 香草味明顯, 甜度也讓人滿意

chiwit14.jpg
最後我買了這些回家! 東石蛤蜊一包120, 肉質新鮮飽滿, 吐沙也處理得乾淨, 家附近市場的蛤蜊價格差不多不過品質不一定有這麼好, 所以東石蛤蜊很可以買~ 另外秋刀魚兩尾65, 薄鹽鯖魚片來自戎的魚店, 是挪威產, 一片70, 怎麼可能不帶回家呢? XDDDD

Chiwit Coffee Bar 其味咖啡 二店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一路136號
TEL:(03)360-7475
營業時間 星期一與星期二公休
星期三至星期五 8am-5pm
週末 9am-5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