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ou01.jpeg
大友吐司 花福炭火雞腿蛋吐司 特製鮪魚脆皮蛋餅

dayou02.jpeg
長腿食驗室變成大友吐司, 座位設置大致相同, 少了一些原本的擺飾, 多了一個室外櫃檯窗口(本篇為打卡補文)

dayou03.jpeg
無論內用外帶都需要先在外頭櫃檯窗口點餐結帳, 拜訪時遇到一些小問題, 例如出餐太慢, 送餐時找不到點餐的主人, 還有送錯餐等等, 不難解決, 撇開以上小問題, 我挺喜歡他們的炭火吐司 :D

dayou04.jpeg
內用區大致上和長腿時差不多, 人太多我就沒拍照了 ^^;;

dayou05.jpg
菜單 menu: 炭火吐司, 花福炭火吐司, 好朋友吐司, 厚醬吐司, 脆皮蛋餅, 炭火燒肉飯(11點後供應), 點點心, 飲料; 吐司和燒肉飯皆可加價升級套餐, +65附35元飲品+薯條或沙拉, 飲品可補差價

dayou06.jpeg
Ta-da! 豐盛的早午餐上桌囉~

dayou07.jpeg
花福炭火雞腿蛋吐司 90

dayou08.jpeg
大片腿排 半熟蛋 福源花生醬

dayou09.jpeg
蛋是半熟蛋喔! 不敢吃半熟蛋的人記得點餐時跟店員說要全熟

dayou10.jpeg

dayou11.jpeg
整個組合讓人驚艷, 尤其雞腿嫩又入味, 炭火香氣迷人, 吐司柔軟有奶香, 加上花生醬, 如果不用等超過半小時, 我會很願意再來吃它! 另外隔壁客人點厚版里肌豬排三明治看起來也不錯

dayou12.jpeg
特製鮪魚脆皮蛋餅 55

dayou13.jpeg

dayou14.jpeg
餅皮外層微脆裡頭稍韌, 沒有像菜單上寫的那樣是脆皮會咔嗞咔嗞的, 鮪魚口味魚味較重, 有小黃瓜和玉米這點我喜歡, 可減少油膩感, 但與三明治一比顯得略為普通, 優點是份量不小吃了很有飽足感

dayou15.jpeg
套餐(+65) 薯條, 現炸薯條口感很好, 酥脆又鬆綿

dayou16.jpeg
套餐(+65) 老店紅茶, 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dayou17.jpeg
離上一次拜訪已經好陣子, 桃園藝文特區的炭烤吐司三明治店裡我覺得大友吐司整體表現很平均, 裝潢清新, 餐點賣相好, 食材選用不錯, 價格也不貴, 是一間如果開在我家隔壁就會很常去買早午餐的店

大友吐司
桃園市桃園區安慶街
98
TEL:(03)301-0169

營業時間 8:30am-3pm
星期日與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