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u01.jpg
添蔬 港式皮蛋麵線 鹹酥雞 炸餛飩

tiensu02.jpg
想吃這間添蔬想很久, 因為它只賣早餐(6am-1pm, 售完為止), 常和我行程時間兜不上, 有一次中午經過看到老闆在洗鍋子因為已經賣完, 決定一定要找個早一點出門的日子來吃才行, 前陣子終於成行啦 8)

tiensu03.jpg
添蔬位在慈光街巷子裡, 年輕老闆之前好像是在台北開店, 賣同樣類型的餐點, 慈光街店舖小小間, 攤車的開放式料理空間設置在門口, 店內有座位可以內用

tiensu04.jpg
菜單 menu, 部分有蛋, 其餘看到豬雞花枝烏魚子這類都不是葷食~ 麵線是全素, 只要不選擇加蛋, 點餐時跟老闆說吃全素, 就不會加不能吃的配料或調料! 我很想吃本丸(飯糰), 聽說飯裡有加藜麥感覺健康, 只是怕吃不完這次就先pass

這裡的小食都是炸物真是太適合我了 lol 很想每種都點一份, 無奈自己最近食量變小, 只能篩選再篩選, 最後選擇鹹酥雞和炸餛飩~ 選鹹酥雞是因為我從小愛吃葷版, 炸餛飩則是因為看起來賣相好, 而且是用植物肉omni pork新豬肉做成, 還沒嘗試過植物肉, 不如點來吃吃看

餐點以外, 還有冷凍食品(水餃/春捲/餛飩)滷豆乾泡菜以及辣椒醬可以買回家, 還可以客製化訂購油飯和手工菜等等, 全部都是蔬食喔

tiensu01.jpg
Ta-da! 豐盛的蔬食早午餐上桌啦~

tiensu05.jpg
港式皮蛋麵線 80

tiensu06.jpg
麵線糊 皮蛋 油條 排骨酥 泡菜 香菜

tiensu07.jpg
點餐時老闆會問要不要香菜or加辣, 我選了要香菜要加辣

tiensu08.jpg
去過香港超過30次但是從沒吃過港式麵線不確定是怎樣的, 我猜該不會是皮蛋瘦肉粥的概念, 有皮蛋還有油條所以命名之? XD

tiensu09.jpg
老闆自製辣醬很香, 愛吃辣的要記得加! 麵線不會太軟糊, 羹湯不是勾芡到濃稠那種, 喝起來滿清甜~ 油條是酥脆的, 皮蛋意外蠻搭, 我最喜歡裡頭的排骨酥, 用大豆蛋白製成像炸過的豆皮, 泡過湯後吃有魚酥羹的感覺, 外層仍帶點脆, 好吃好吃

整碗麵線裡只有泡菜我不愛, 因為有種酸味是我個人比較不能接受的, 下次再來會請老闆不要加泡菜~ 用餐時聽到老闆接了不少預先點餐的電話, 其中有客人要求麵線的泡菜要多加一點, 所以啊我覺得要看人, 這款泡菜很愛的就很愛, 說不定單吃很好吃, 只是泡在麵線裡讓食物變得有點像酸掉的味道, 我就不是那麼喜歡 ^^;;


tiensu10.jpg
鹹酥雞 50

tiensu11.jpg
今天點的三樣餐點, 第一名我要頒給鹹酥雞!

tiensu12.jpg
不僅看起來像, 香氣味道口感都快跟吃真的雞肉差不多了, 如果未來哪天我吃素, 應該會天天來買素鹹酥雞吃 lol

tiensu13.jpg
炸餛飩 50, 一份六顆, 渾圓飽滿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

tiensu14.jpg

tiensu15.jpg
餛飩皮炸到酥脆, 內餡除了植物肉還有高麗菜, 可能植物肉我還吃不習慣, 高麗菜雖然有脆但沒有預期般的清甜, 比起撒調味粉, 或許沾醬對我來說會更容易接受 ;)

P.s. 他們用的辣粉蠻辣, 我很可以吃辣, 不過下次再來點炸物會選不要加辣粉

添蔬 TIEN SU 蔬食手作
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107
TEL:0988646735

營業時間 6am-1pm (售完為止)
星期日固定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