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coffee01.jpeg
玉津咖啡

此篇為之前打卡補文, 已經看過打卡的人可以跳著看喔~ XD

要說哪間平價咖啡店擴展速度最快, 之前覺得是cama, 近期發現玉津咖啡展店更迅速! 可能因為cama需要自己烘豆等所需專業技術比較多, 相較下玉津原物料和甜點都由廠商供應不需自行製作, 感覺門檻低很多, 或許也是許多人考慮加盟原因之一


yjcoffee02.jpeg
之前玉津桃園第一間泰昌店開幕時想去, 但離我家有點距離, 後來南崁新開一間玉津就在忠孝西路與桃園街口, 雖然離我家也不近但至少感覺不會太遙遠了, 於是我就跑去探探~ 結果現在藝文特區也開一間, 離我家走路5分鐘更近! 只是還沒有機會一訪, 改天去了再介紹~ 除了藝文店, 寶山店與站前店都不算太遠, 無論哪家分店, 共通點就是餐點飲料蛋糕選擇都非常多

yjcoffee03.jpeg

yjcoffee04.jpeg

yjcoffee05.jpeg
當初看到玉津logo和水果飲料時讓我想起喜茶, 售價約莫是星巴克半價至2/3, 即使餐點是現成品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跟路易莎有點相似

yjcoffee06.jpg
菜單 menu 為最新版, 從官網擷取下來的, 現在三明治以可頌軟法與帕里尼為主, 另外還有丹麥藜麥與貝果, 之前覺得還不錯的佛卡夏麵包已不在菜單上

yjcoffee07.jpeg
甜點可以從菜單上選, 我更愛看蛋糕櫃挑選, 第一眼印象還是很重要

yjcoffee08.jpeg
這裡有賣6吋蛋糕, 現在波士頓派價格分別是219與199, 小調幅20-30

yjcoffee09.jpeg
不確定是供應商換了或怎樣, 餐點好像偶爾會變動

yjcoffee10.jpeg
可愛的熊熊, 跟上面兩款蛋糕一樣, 目前沒在菜單上看到

yjcoffee11.jpeg
Ta-da! 我的早午餐上桌~

yjcoffee12.jpeg
點了佛卡夏雞肉與黑芝麻蛋糕, 芝芝桃桃與奧利奧啵啵冰

yjcoffee13.jpeg
佛卡夏雞肉 60

yjcoffee14.jpeg
雞肉佛卡夏點餐後現做

yjcoffee15.jpeg
佛卡夏麵包是好吃的, 表層微酥裡頭很鬆軟, 香料味夠又不會過多, 唯一覺得不足的是雞肉只有薄薄兩片, 好像麵包才是主角 XD 這個佛卡夏麵包已經停止供應, 好可惜

yjcoffee16.jpeg
黑芝麻蛋糕 69

yjcoffee17.jpeg

yjcoffee18.jpeg
姑且不論鮮奶油用得好不好, 主要芝麻非常濃郁, 蛋糕不會太乾, 整體不會有奇怪冰箱冷藏味我就滿意了! 這個黑芝麻蛋糕表現還不錯, 如果有看到可以點來試試

yjcoffee19.jpeg
兩杯飲料, 奧利奧啵啵冰 & 芝芝桃桃

芝芝桃桃 95, 是水蜜桃奶蓋, 有新鮮水蜜桃香氣與口感, 不會太像喝香精糖漿那樣, 我覺得還ok耶! 現在菜單上沒看到水蜜桃不確定是不是季節的關係, 如果大家有遇到可以試試! 我蠻想試芒果版本, 下次去藝文店點芒果來比較看看好了, 順便看最新的杯子長怎樣 XD

yjcoffee20.jpeg
奧利奧啵啵冰 65 + 珍珠 10, 啵啵冰是冰沙, 珍珠偏軟有甜, 冰沙裡的奧利奧味道隱隱約約, 像在喝奧利奧奶昔混合奶茶冰沙的感覺, 不會太甜

yjcoffee21.jpeg
特別的是杯蓋是貓耳造型, 那陣子好像很流行, 當初想點冰沙就是為了這個很像貓耳的杯蓋! 好像後來他們沒有用了, 現在實行減塑之後可能連透明杯都見不到了 ^^”

yjcoffee22.jpeg
拜訪新開店, 一定要買些外帶回家給家人們嚐鮮啊~

題外話(與這間店無關喔): 老實說即使我不是店家, 我對google上面的評價留言偶爾看到很無言的也會有想翻白眼的衝動~ google評論內容五花八門大家隨心所欲寫anything, 隔壁鄰居看你某些地方不爽沒來消費也給你一顆星很常見, google評分完全不是以有消費的真正消費者為準, 這樣分數會中肯才怪 :P 所以除了分數外, 我都會爬過內容再決定要不要去... 還有google的營業時間更新速度不一定即時, 建議大家有想去的店的話, double check IG或是粉專發文或限動, 以免白跑一趟喔


玉津咖啡 Y.J Coffee 南崁店
桃園市蘆竹區忠孝西路16
TEL:(03)212-5256
營業時間 7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