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攪攪風味小火鍋

攪攪是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品牌, 桃園藝文店開在新埔六街, 這個地點之前曾是南平鵝肉分店後來收掉, 變成攪攪後充滿設計感的外觀讓它煥然一新

初訪是帶弟弟的兩個小孩一起, 這是姑姑我初次挑戰單獨帶兩個小孩出門! 選擇早上店家開始營業便來, 大門旁機器可領號碼牌, 因為剛開門空桌一堆站在機器前不知需不需要領號碼牌不知所措, 好不容易領完號碼結果店員出來問我幾位然後直接帶位, 根本不需要用到機器啊 XD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裝潢以黃綠色為主調再加藍色點綴, 鮮豔色彩感覺活潑年輕! 一人一鍋小火鍋, 攪攪是用瓦斯爐, 爐火需時時掌控不然一不小心湯汁容易濺出來~ 桌面能放東西的空間不大, 爐火太近的關係不是很適合10歲以下小朋友, 像我需要時時提醒姪女小心燙到, 常常要幫忙調節火的大小, 還好姪子尚小坐在旁邊沒有太靠近爐子, 不然光擔心就飽了 :P

不知是不是有小朋友的關係, 我們被安排坐在靠牆角落四人沙發位(不在這張照片裡的位子), 姪女剛好把姪子卡在沙發內側不用擔心他亂跑 lol 我覺得這位子還不錯, 不過若是四個大人坐這桌, 進出就有點不方便~ 而且桌距其實蠻近, 需小心不要撇到隔壁桌的東西~ 攪攪除了雙人四人多人桌還設置許多面牆的單人座位, 一個人來吃不尷尬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菜單menu, 各種湯頭搭配豬牛羊肉片, 可+29肉加倍或+49加海鮮(鮮蝦/鯛魚/蛤蜊); 右邊是單點區, 肉海鮮還有副餐熟食可單點外, 25元的火鍋料區任選兩樣折10元蠻划算! 小朋友們愛吃米血和杏鮑菇, 點了這兩樣, 若我自己來, 可能會點南瓜和芋頭 8)

自助吧有白飯+紅蔥豬油醬任食, 其餘副餐像是冬粉王子麵蒸煮麵和蛋皆需單點(除了菜單上有標示附蛋的鍋物會附一顆蛋), 共鍋酌收低消80元可抵當次消費, 兒童身高110公分以下免共鍋費, 內用限時90分鐘入場即開始計算, 用餐未食用完的餐可打包但不另外提供醬料與高湯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填好單到櫃檯結帳, 餐點會由店員送來, 等餐時到自助吧台看看, 有醬料台: 辣椒/青蔥/蒜泥/沙茶/豆瓣醬/蠟油/青蔥/白醋/烏醋/醬油, 基本該有都有, 唯獨調料湯匙太小, 人家一匙解決在這裡可能需要舀到5匙 ^^” 對了, 上面高台會放水壺裝高湯與開水, 我建議大家想加湯時改加開水, 因為他們家的湯頭鹹度高會越煮越鹹, 加水稀釋比加高湯好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霜淇淋機, 這天是芒果/綜合/香草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冰淇淋是小美的, 有: (上) 鳳梨, 百香果, 芒果, (下) 芋頭, 巧克力, 青芒果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繞到後面, 白飯與古早紅蔥豬油醬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古早紅蔥豬油醬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飲料區: 古早味紅茶/黑糖味奶茶, 雀巢(檸檬茶/金桔蜜風味綠茶), 冬瓜雷蒙冰沙/芒果冰沙, 汽水機(可樂/果汁/雪碧)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黑面蔡楊桃汁/好漾蜂蜜檸檬/百家珍蘋果醋/好漾夏威夷果汁, 無糖綠/西柚汁, 莫凡彼研磨咖啡

飲料選擇不少但不是每個都好喝, 大家要多嘗試 :P 餐具在下方抽屜裡, 衛生紙在牆上不是很便利, 記得回座位前多拿幾張衛生紙以備不時之需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哞哞牛奶鍋 牛加倍 200+29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私ㄍㄟ\(すげ)壽喜燒鍋 牛加倍 230+29 (附蛋)

姪女選牛奶鍋, 為了和小朋友分食難得我沒點麻辣而是改點鹹鹹甜甜的壽喜燒, 想必小孩子會喜歡~ 兩鍋都是牛肉加倍, 牛奶鍋肉片直接放鍋裡, 壽喜燒分開, 鍋底湯沒給很多大概1/3, 還好蔬菜類煮了會出水會縮小, 所以不需要一開始就加湯水, 大家自己斟酌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兩鍋料差不多, 有: 高麗菜/青菜/南瓜/玉米/木耳/紅蘿蔔/金針菇/魚板/蛤蜊/玉米筍/丸子/豆腐/豆皮等等, 壽喜燒鍋多了洋蔥, 會依湯頭不同做些微調整? 喜歡洋蔥先炒過, 用煮的有點奇妙, 然後雖說副餐需單點, 後來發現鍋底有寬粉條, 量對我來說已足夠啦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肉片原本份量大概是5-6片(應該是看重量), 加倍看起來有多一倍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同時單點兩種肉, 這麼一比較, 好像肉加倍更超值啊 XDDDDD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豬肉 59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牛肉 69

我們拿到的是牛五花, 我自己是喜歡這種帶肥肉片, 相較下他們家的豬肉味道較重且口感有點韌, 小朋友們和我一樣喜歡牛肉多些~ 不過啊, 姑姑我失算一件事, 錯估姪女姪子的食量, 還有不知道肉加倍的肉量這麼多! 畢竟一般平價小火鍋原本的肉給不多, 有些+29加量頂多加個幾片, 像這樣真的加倍好像第一次見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杏鮑菇 25 (兩樣40, 等於這盤20)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米血 25 (兩樣40, 等於這盤20)

杏鮑菇不會太佔胃的空間可以多吃, 米血的話看食量, 我錯估again ^^”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湯頭本身鹹度高會越煮越鹹, 吃一鍋大概加了兩次開水, 若沒有需要煮熟的食物建議調低火力保溫, 不要反覆滾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最後把蛋打進去, 煮到略微變色後打散


煮啊煮~ (剛好錄到姪子的可愛聲音)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煮好澆在白飯上, 滑嫩蛋汁香噴噴, 壽喜燒的完美ending 8)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用冰淇淋做結尾, 有餅乾甜筒喔! 甜筒酥脆沒有受潮變潤, 姪女吃了兩根(沒吃冰 XD)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錢都旗下平價小火鍋
我拿芋頭口味, 小美冰淇淋品質大家都知道, 只是這間分店的冰淇淋冰到很硬很難挖, 當作是餐後運動幫助消化了 :P

之前常吃六扇門還有大紅袍, 食物和單價而言攪攪比較像老先覺二代店(回顧打卡發現大紅袍還有老先覺我都沒寫食記, 囧), 有些地方仍有改善空間, 網路上攪攪評價兩極, 單以我們一開店來的品質而論, 如果一個人想不到吃什麼剛好路過沒人排隊我會願意再來, 不過藝文特區火鍋店真的太多了, 大家選自己喜歡的店去就好


攪攪風味小火鍋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196
TEL:(03)325-4888
營業時間 11am-1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