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滿宅 日式飯糰

一週僅營業三天(五六日), 座位不多建議先訂位, 若和我一樣選擇星期五來, 午餐時段是一定要訂位的, 不過大概2:30後就沒人了, walk-in可考慮晚點來~ 當然週末的話無論多早多晚最好都要訂位啦 ;)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位在忠孝路504巷靠近忠孝路口, 門前種許多花草植物有小庭院的氛圍, 整體外觀精緻有質感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內用限時90分鐘, 雖然我訂位了, 前一位客人還沒離開所以在戶外等了10分鐘才入座, 可能是那位客人晚來, 不確定, 無論如何我覺得應該要準時接待預約客人才對, 不然如果這天訂位滿滿滿, 第一組客人遲到之後幾組都要無限循環被delay這樣不是很奇怪? ^^”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闆娘有跟我說不好意思, 友善親切的應對態度很好, 我是不介意delay, 可以在店外到處拍拍消磨時間, 但不代表別的客人一定也不介意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可愛的盆栽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室內裝潢和外觀一樣有質感, 2:30左右剛好客人走光得以拍空景 :D 櫃檯兼飲料吧台, 廚房設置在後面有牆隔開, 對了, 洗手間在地下室, 需要脫鞋子下樓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座位不多僅有兩張圓桌兩張方桌和一張長桌, 最想坐窗邊可惜來的時候兩組4人以上客人佔滿了, 說到這裡, 其中一組是三個媽媽帶三個小小孩來吃飯, 期間小小孩們一個接著一個尖叫非常誇張, 有個小女生長時間尖叫, 即使我戴藍牙耳機聽音樂開最大聲還是蓋不掉她的尖叫聲, 重點是我無法理解為何大人不管? 沒有人說帶小小孩就沒出門吃飯的權利, 前提是你要確保在公共場所她不會吵到別的客人, 這是規矩亦是禮貌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這張長桌看起來應該是可以拆開? 沒仔細看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菜單menu, 闆娘拿來紙筆請我點餐自行寫在上面, 好久沒寫字了 XD

滿宅專賣飯糰和家常料理, 低消一份套餐或一杯飲品, 飯糰可單點或點套餐, 套餐包括兩顆飯糰一碗湯三碟菜品, 若想吃兩種不同口味飯糰可補差額換~ 我不太餓選擇單點, 還有點一壺台灣菊花茶因為低消

菜單左下角是寵物餐, 對的, 滿宅是寵物友善餐廳, 可以帶寵物來喔, 需繫上牽繩! 然後整理照片時看到右下角寫著店內狹小請勿大聲喧嘩, 真想把菜單拿給那桌媽媽們看 =.=+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點餐先到櫃檯點餐結帳, 只收現金, 這張也有寫不要大聲喧嘩耶? (無語)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Ta-da! 豐盛的午餐上桌了~ 其實闆娘送來時是兩大盤, 因為她做成套餐了! 我告訴她我是單點, 手寫紙卡上面有寫明單點, 確認餐點時也有說, 通常店家做錯我不介意接受並付應付的金額, 只是真的不餓怕沒吃完浪費食物, 還是麻煩闆娘退掉套餐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飯糰之前, 飲料和紅豆糰子先送來, 紅豆糰子是飯後甜點, 最後介紹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台灣菊花茶 120, 放了很多菊花紅棗與枸杞, 甜甜香香十分淡雅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喝超過半壺時麻煩闆娘回沖, 回沖後放久一點依舊夠味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飲料附上小點心, 這天是焦糖爆米花, 吃得出新鮮口感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兩顆飯糰, 附漬番茄, 漬物或許每天不同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不知是不是重心不穩, 那顆蛋黃感覺快掉下來, 只好加快拍照速度 XD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醬油漬生蛋黃飯糰 85, 醬油醃製好蛋/海苔酥/小松菜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一口咬下讓人驚艷~ 米飯裡加了小松菜與藜麥還有海苔酥, 軟硬適中, 只是做成飯糰不太黏容易散開是小缺點, 但, 上面那顆醬油漬生蛋黃實在太好吃了!! 想像不到醬油漬生蛋黃是什麼模樣, 結果是溏心蛋裡頭的那個溏心蛋黃啊~ 比溏心蛋黃更綿密入味我好愛, 配著清淡的飯糰一起吃, 樸實簡單卻美味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奶油干貝飯糰 100, 頂級干貝/洲南藻鹽/奶油乳酪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咬到中間有驚喜, 原來奶油乳酪藏在裡頭! 奶油乳酪的鹹香與乳香襯托, 最喜歡煎干貝的油脂融入飯裡的地方特別油潤可口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干貝表面煎熟裡頭仍是生嫩, 整顆干貝老實說和飯糰一起不太方便吃, 不過是蠻好的配角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紅豆糰子 60

滿宅 日式飯糰 家庭料理 一週僅營業三天
軟Q的皮, 紅豆餡煮得稍乾有顆粒, 甜度大概只有微糖, 裹滿黃豆粉的關係我覺得紅豆餡可以再甜一點點

滿宅的飯糰是近期吃到較有特色的, 闆娘說他們飯糰的料不一定每款一樣, 剛好我點的這兩個皆是加了藜麥海苔酥和小松菜~ 女生吃兩個加套餐一定會飽, 餐點精緻美味環境好, 如果能確實做到禁止大聲喧嘩這點, 用餐氛圍會更好

滿宅
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50421
TEL:
營業時間 星期五至星期日 10am-6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