婀蕾精品咖啡 Ale Cafe


 
婀蕾精品咖啡在同安街上, 沒記錯的話這兒之前叫做莫拉諾, 台北有一間好像找人頂下了, 所以不確定桃園這間是原本店主改名或是也是讓人頂下的, 確定的是我超喜歡彩繪玻璃, 每次在歐洲到教堂參觀, 光彩繪玻璃就會讓我花上好一段時間慢慢欣賞


 
我和朋友相約下午來吃午晚餐, 從下午吃到傍晚, 沒有限時, 期間有看到來吃下午茶的客人, 吃正餐的客人, 也有點一杯飲料坐一下午看書或打電腦的客人, 意外的是平日下午客人還不少哩


 
窗邊座位


 


 
吧台 牆上 天花板 桌面 到處可見彩繪玻璃


 


 


 


 


 


 


 
我們座位旁邊的落地燈, 店裡彩繪玻璃畫或燈具實在太多無法一一記錄, 只能讓大家自己去現場慢慢欣賞啦


 


 


 
婀蕾咖啡特點之一就是他們的冰櫃裡頭都是 Sweet Emily 的甜點! 我在台中吃過 Sweet Emily 杯子蛋糕還有馬卡龍, Sweet Emily 到台北設櫃的時候我經過幾次沒買, 之前聽說桃園遠百好像有設櫃, 詢問婀蕾咖啡的店員, 他們說目前桃園只能在婀蕾咖啡吃到 Sweet Emily 的甜點喔, 其他點都撤掉了~ 所以想吃 Sweet Emily 杯子蛋糕或馬卡龍的朋友可以來這兒買!


 


 


 


 
我記得他們家杯子蛋糕還滿好吃的, 可以試試


 
菜單 menu, 選擇非常非常多, 燉飯 焗烤 素食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以上主餐可搭配套餐
A套餐+168: 水果優格蔬果沙拉棒, 甜點, 主廚濃湯, 歐風麵包, 飲品
B套餐+198: 水果優格蔬果沙拉棒, 甜點, 螺旋酥皮主廚濃湯, 歐風麵包, 飲品

飲品選擇: 美式, 冰釀, 拿鐵, 經典紅茶, 原味鮮奶茶, 每日精選水果茶, Soda
可補差價更換別種飲料折抵120元


 
早午餐輕食: 帕里尼 & 三明治


 
早午餐輕食: 爐烤漢堡


 
開胃小品, 一堆炸物整個就是我的愛啊!


 
沙拉 & 湯, 有大碗公沙拉


 
甜點 & 鬆餅 & 葡萄酒


 
英式下午茶 & 蜜糖吐司

店裡低消為一杯飲料, 需加一成服務費; 我與朋友兩人決定各點一種義大利麵加套餐, 另外加點一客酥炸墨魚圈分享


 
朋友點A套餐+168附的是主廚濃湯, 是玉米湯


 
我點B套餐+198附的是螺旋酥皮主廚濃湯, 湯的種類是一樣的


 
從小就愛吃酥皮 >////<


 
玉米湯喝得出來是店家自己煮的, 味道還不錯, 加螺旋酥皮只比A套餐貴30元還算ok, 因為冷凍酥皮一片零售價大概十元, 我有遇過西餐廳加酥皮要加價50元的, 比起來30我很可以接受啦


 
套餐的歐風麵包是軟法, 烤過再撒香料, 表面酥酥的, 適合配濃湯一起吃


 
塔塔風味酥炸墨魚圈 190


 
墨魚圈不會太硬, 軟嫩中帶點脆度, 裹粉沒有過厚, 挺好吃


 
套餐附的水果優格蔬果沙拉棒


 
除了常見的小黃瓜芹菜紅蘿蔔生菜, 還有番茄蘋果與芭樂等水果, 小小一杯, 種類豐富


 
今天的沾醬是藍莓優格醬, 吃起來有點像烏梅的味道, 我喜歡


 
北義肉醬千層麵 280


 
小時候剛開始接觸義大利麵時, 我最愛吃的就是千層麵啦, 幾乎看到店家有供應就會想點來吃吃看


 


 
搭配得不錯, 麵不會過軟, 起士肉醬很夠味, 我覺得義大利香料不要加太多會更好


 
證明其實它是會牽絲的喔, 就知道起士加不少啦


 
奶油檸檬海鮮手工寬扁麵 280


 
朋友點的奶油檸檬海鮮手工寬扁麵, 麵條偏硬口感滿有嚼勁, 奶油檸檬醬的檸檬酸味很明顯, 是清爽的~ 甜味來自海鮮... 朋友說她對海鮮很敏感, 不新鮮的話馬上就會起疹子, 看來這義大利麵裡頭的海鮮算是新鮮 XD


 
套餐附的甜點是奶酪, 奶酪是有彈性的那種, 滑口, 濃郁香醇


 
套餐附的飲料可自選, 我選擇熱拿鐵


 
沒有對他們家的咖啡抱有太高的期待, 嚐了一口還滿喜歡的, 牛奶與咖啡融合得不錯, 咖啡不會過苦或酸澀很合我喜好, 以後帶筆電來這兒上網好像是個好主意

我沒有注意看飲料菜單價位落在哪兒, AB套餐的飲料可選美式or冰釀or拿鐵or紅茶or鮮奶茶or水果茶或是汽水等等, 就拿鐵一杯100-120價位來說, 加上螺旋酥皮濃湯還有水果優格蔬果沙拉棒與麵包還有奶酪, 原本覺得+198還要加一成實在有點貴, 喝到拿鐵整個覺得值得了 XD

老闆娘是個外國美女很有氣質, 聽說她的兒子是模特兒兼火舞藝術家之類(Uyan 舞陽 有人知道嗎?), 偶爾可能會在店裡看到他在幫忙... 對我來說帥哥只是加分, 東西好吃才是最重要啊 lol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婀蕾精品咖啡 Ale Cafe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489號
TEL:(03)358-3383
營業時間 11:30am-9:3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