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球尼尼 Meatball Nini


 
一月中開始試營運的肉球尼尼, 專賣早午餐, 營業時間一開始是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 那天拜訪時下午三點還有學生放學後來吃點心喝飲料, 店家仍有收客人, 現改為早上九點到傍晚六點我覺得合理一些, 而試賣期間舒芙蕾鬆餅下午一點才開賣, 不知道更改過營業時間後是否依舊還是已經全天販售? anyways, 肉球尼尼位在桃園夜市附近, 空間寬敞明亮, 價位平實, 餐做得都還不錯, 這天只有熱拿鐵對我來說太苦不甚合意


 
光看名字我以為跟桃園知名連鎖義大利餐廳尼尼有關聯, 拜訪後覺得不像, 應該是沒有關係


 
寬敞舒適的空間, 木製桌椅, 還有不少乾燥花


 
有高腳椅區, 一般座位區, 還有沙發區等下就會看到照片了


 


 
櫃檯與廚房


 
黑板寫著菜單, 不過紙本菜單的種類更多, 直接看紙本菜單就好囉


 


 


 
牆邊是自助式餐檯, 餐具, 水, 調味料 都在這兒


 


 
沙發區


 


 
乾燥花牆, 滿多小女生在這裡拍照 ^^;;;


 
菜單 menu: 酥皮蛋餅, 漢堡, 三層花生醬三明治, 加價升級套餐


 
熱壓鮮奶吐司, 起司重症三明治, 法國潛艇堡, 炸物點心, 套餐combo


 
沙拉, 甜點, 飲料

餐點種類非常多, 各種不同搭配飲料的折抵或是套餐組合等等請以店內菜單為準

先至櫃檯點餐結帳, 無加收一成服務費, 試營運時有打九折, 而且打卡還送法式吐司! 那天看到法式吐司好像不錯, 我不知道有這優惠活動, 用餐用到一半店家拿了法式吐司給我, 我怕我點的舒芙蕾鬆餅會吃不完而捥拒了店家送的法式吐司, 如果店家在我點餐結帳時先跟我說打卡會送法式吐司的話, 我可能就會跳過舒芙蕾鬆餅不點了吧 XDDDDD 沒關係, 下次再去吃吃看法式吐司囉


 
ta-da! 早午餐上桌~ 三明治個頭有嚇到我, 疊好高啊!


 
熱拿鐵 80


 
本日唯一一個不合我意的就是這杯拿鐵, 真的是太苦了


 
酥皮蛋餅 雙重起司 60


 
酥皮蛋餅餅皮稍油但是非常酥脆, 蔥味香, 雙重起司給得足, 整體味道平衡得不錯, 不會有互相蓋過味道的問題, 如果胡椒粉可以撒少一點可能會更好, 胡椒粉有點太搶味


 
三層花生醬三明治 香辣雞腿 95


 
從側面看更是高聳 lol


 
點餐時店員有提醒香辣雞腿是炸的, 不吃炸物的朋友可以改點香烤雞腿


 
這款三明治整個是我的愛啊! 香辣雞腿是炸的, 姑且不論是半成品或是自己醃製的雞腿排, 花生醬抹得量剛好, 生菜那層也有美奶滋調味, 加上熟度適中的蛋, 甜鹹微辣還有炸雞粉漿的酥脆感, 原本只打算吃半個, 默默把一整份吃光光 XD

不過, 同樣希望炸雞的胡椒粉不要撒太多, 推薦給愛吃甜味鹹食又不怕熱量太高的人


 
舒芙蕾鬆餅 原味奶油 140


 
試賣期間舒芙蕾鬆餅下午一點才開始供應, 店員說如果中午不忙的話可以提早幫我做, 還好那天客人不多, 所以大概十二點半左右我就拿到了 :D


 
聽到店員開始打鮮奶油, 猜測應該是有空準備我的舒芙蕾鬆餅了, 不出所料 lol 鮮奶油現打滿有誠意


 
舒芙蕾鬆餅, 一份兩塊


 


 
比較可惜的是舒芙蕾鬆餅中間稍稍生了一點, 還帶有麵糊黏稠感, 香氣亦不足, 相較下翻轉甜點的舒芙蕾鬆餅目前仍然暫居第一

肉球尼尼的單價我覺得算是平實, 環境空間不錯, 有機會一定會再訪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肉球尼尼 Meatball Nini
桃園市桃園區永光街110號
TEL:(03)331-5931
營業時間 9am-6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