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coffee04.jpg
NxCoffee 藝文直營店

在往下看之前, 請先回顧 NxCoffee 虎頭山創新園區 森林系咖啡廳 這篇文章~ 沒錯, 繼虎頭山森林系咖啡廳之後, NxCoffee 在藝文特區開了第一家直營店, 之前一聽到消息即密切關注進展, 但開始營業的日子比原本估計晚許多, 加上持續下雨天候不佳等原因, 終於找到一個放晴的日子來藝文店吃早餐 8)

不知大家有沒有經歷過一分鐘內心情大起大落的經驗? 我來NxCoffee這天就經歷了 XD 藝文店早上七點開門, 我大概九點多抵達, 一踏進店裡發現沒有客人, 欣喜可以拍到完整空景! 沒想到在我身後跟著一個推著娃娃車載狗的阿嬤, 在我踏入店裡的10秒內跟著進來~ 此時的我覺得一個客人而已無所謂避開就好, 誰知不到30秒的時間, 三個工人推著一堆器具來修管線(?), 結果以為可以拍到的的完整空景照, 就這樣沒了 Orz 沒關係, 可以拍到什麼就分享什麼是我一貫的作法, 只是從能拍到完整空景照到只能拍到部分, 心情落差有點大 ^^”

nxcoffee01.jpg
NxCoffee 藝文店位在藝文一街, 離最近很夯的桃園圖書館總館不遠, 去圖書館前或是逛完圖書館不想在館內用餐, 可以散步來這裡喝咖啡, 吃點輕食或甜點

nxcoffee02.jpg
藝文店和虎頭山總店不一樣, 裝潢設計較傾向科技感, 進門後長型吧台在左側, 右側是座位區

nxcoffee03.jpg
門口旁還有一張高腳椅長桌可以坐八個人

nxcoffee04.jpg
除了電視牆的菜單, 也有紙本菜單可以拿到座位上看, 本來我是選坐最角落這個位子, 不過施工的地方就在我旁邊, 因為施工會有噪音, 店員好心建議我可以坐二樓, 於是我就換去二樓了 8) 這裡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或任一餐點, 自助式取餐及收拾, 用完餐點需放置回收區

nxcoffee06.jpg
樓梯間設置在入口旁, 窗邊有高腳椅座位, 我覺得有日光很好, 只是他們燈光光源太多太雜, 不是很好拍照 ^^”

nxcoffee07.jpg
Keep going

nxcoffee08.jpg

nxcoffee09.jpg
二樓空間非常大, 座位很多, 還有許多沙發

nxcoffee10.jpg
一個人不好意思佔用沙發位, 後來發現沙發座位都有低消限制, 囧

nxcoffee11.jpg
這區為4-6人座位, 低消為1000元

nxcoffee12.jpg
這區為8-10人座位, 低消為1500元; 後來來了三個叔叔伯伯, 他們本來想坐沙發, 發現有低消後, 決定改坐樓下高腳椅長桌 XD

nxcoffee13.jpg
二樓最裡頭是洗手間, 然後靠牆座位有插座可以用

nxcoffee14.jpg
而我當然是選窗邊囉! 雖然離窗戶有點距離, 至少可以看到綠意, 心情就會很好

單以環境來說, 我還是喜歡虎頭山那間, 因為藝文店的氛圍比較微妙, 帶點科技感, 卻又用了很多暈黃的光源來營造暖度, 二樓沙發座位和寬敞的空間加上藍色燈光與霓虹燈飾, 頗像KTV歌唱大廳 XDDD

nxcoffee15.jpg
Ta-da! 我的早午餐上桌囉~ 無論內用外帶, 都是用外帶裝

nxcoffee16.jpg
距離上次去虎頭山店有陣子, 不確定餐點是不是有變, 光以藝文店菜單來看, 販售種類品項滿豐富! 這裡有熱壓, 軟法起司, 佛卡夏, 格子鬆餅, 義式手工冰淇淋, 炸物, 甜點, 以及各式各樣飲料, 我選的早餐是最感興趣的鮪魚溏心蛋軟法起司堡

nxcoffee17.jpg
單品拿鐵 M 70

nxcoffee18.jpg
上次在虎頭山點冰拿鐵, 這次選擇熱拿鐵, 咖啡本身苦味依舊明顯, 加上這杯奶泡不是很細, 嚐起來辣苦味更明顯

nxcoffee19.jpg
鮪魚溏心蛋軟法起司 80

nxcoffee20.jpg
自助式餐檯可以取用餐具與醬料, 瞥見蜂蜜芥末醬, 知道鮪魚溏心蛋軟法起司堡可能會有點乾, 決定先淋醬再上樓

nxcoffee21.jpg

nxcoffee22.jpg
軟法起司麵包有回烤, 外層起司焦脆香氣我愛, 麵包仍很柔軟~ 裡頭鋪一層熟鮪魚泥, 中間放新鮮蔥花, 鮪魚調味不重, 不是加很多美乃滋那種所以有點乾, 像濕潤的魚鬆, 可以嚐得到魚味, 有肉絲感~ 溏心蛋的話味道淡淡的, 蛋黃熟度偏熟, 不是完全蜜化而是有部分熟蛋黃的沙沙口感

加點蜂蜜芥末醬絕對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8) 不過如果你吃得很清淡, 就可以不用加啦

NxCoffee 藝文直營店
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72
TEL:(03)317-2689
營業時間 7am-7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